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雲峰對決”2018收官之戰落幕 王賽奪百萬大獎

2018年12月31日14: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2月30日訊 12月29日晚,“雲峰對決”環球功夫大師爭霸賽2018年度收官之戰在煙台體育館落下帷幕。經過激烈厮殺,TKO對手獲勝的“火麒麟”王賽獲得冠軍百萬大獎。

本次比賽有16名選手參賽,其中自由搏擊墊場賽1場,正式比賽7場,延續“雲峰對決”一貫的賽制特色,設古泰拳1場,自由搏擊3場、MMA3場。其中,5場比賽為金腰帶爭奪戰。 正式比賽中,65KG級古泰拳比賽,在中國選手胡彬乾和來自伊朗的拉明之間展開,在第二回合,胡彬乾TKO對手取勝。

在第一場67KG級自由搏擊中,中國朱志成VS俄羅斯薩比羅維奇,小將朱 在第一場67KG級自由搏擊中,中國朱志成VS俄羅斯薩比羅維奇,小將朱志成帶病上陣,終不敵對手,遭對方TKO﹔第二場67KG級自由搏擊,中國李晨晨VS哈薩克斯坦的佔扎科夫,李晨晨拳風狠辣,在第二回合TKO對手取勝。 本場比賽的一大看點,是中國名將劉玲玲對陣德國高手法麗達的巾幗之戰。雙方實力旗鼓相當,交戰中各有得失。最終,劉玲玲以點數30:27贏得比賽。此次比賽是劉玲玲又一次代表母校中華武校出戰“雲峰對決”,並保持不敗戰績。 隨后進行的三場MMA金腰帶爭奪戰中,血脈噴張的擊打,掀起比賽高潮。中方名將“彝族飛隼”李母哈TKO烏茲別克斯坦的烏斯曼農夫獲勝﹔中方“下山虎”張名揚不敵烏克蘭的阿斯卡爾,在比賽中失利。WCMMA、WMMAC世界綜合格斗錦標賽雙料冠軍“火麒麟”王賽對陣塔吉克斯坦的巴哈,上演精彩格斗大戲,王賽憑借勇猛強悍的拳頭,成功TKO對手獲勝。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