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拉尤寧破僵倫德錦上添花 萬科龍客場勝拖拉機收官2018【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8年12月31日14:43

KHL-拉尤寧破僵倫德錦上添花 萬科龍客場勝拖拉機收官2018【3】

人民網北京12月31日電 北京時間12月30日20點,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來到俄羅斯車裡雅賓斯克,挑戰2018年的最后一個對手拖拉機隊。比賽中拉尤寧在次節通過一杆勁射打破僵局﹔常規時間還有1分半鐘結束,倫德的空網球幫助球隊徹底殺死比賽懸念。最終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客場2-0完勝拖拉機,以一場勝利結束了本年度的所有比賽。

今天的陣容中,倫德擔任一組中鋒搭檔葉勁光和沃爾斯基,默特爾則在二組搭檔方丹和帕羅拉。后兩組依然以華裔球員為主,袁俊杰上場擔任四組中鋒,后衛線與上場比賽相比沒有變化,首發門將為40號拉祖申。

首節:精彩對攻隻差臨門一杆

比賽一開始,萬科龍隊就首先展開攻勢,隊長葉勁光的一杆射門被拖拉機門將化解。隨后拖拉機隊前鋒貢獻了兩杆射門,拉祖申同樣成功將球擋出。4分43秒,趙傳禮犯規下場,我方特勤組沒有一味在守區防守,反而由拉尤寧和默特爾打出了兩次頗有威脅的進攻,沒有令拖拉機隊在我方區域形成陣地戰。

接下來萬科龍隊繼續主導比賽,帕羅拉向方丹做出橫傳,可惜方丹的射門沒有打上力量,亞維寧的近角射門也被對方門將扑出。隨后拖拉機隊逐漸找到進攻手感,拉祖申不斷做出扑救。第15分鐘,帕羅拉斷球后險些形成1打1,然而他的大力射門偏出了球門范圍。本節比賽的最后五分鐘也在兩隊球員的奮力進攻中結束,但場上僵局仍未被打破,雙方在首節互交白卷,以0-0的比分進入到第二節比賽。

次節:拉尤寧破僵萬科龍一球領先

節間休息回來,這回是拖拉機隊先佔據了場上優勢,三名球員的射門給拉祖申造成了一定威脅。隨后14號維克倫德犯規下場,對方繼續在我方區域內連續射門,好在門將和防守球員一起抵御住了這艱難的2分鐘。我方恢復人員滿額后並沒有馬上扭轉局勢,拖拉機三名隊員在比賽第30分鐘形成了一次3打1,萬幸的是他們最終的射門偏出。

比賽進行到第37分鐘,萬科龍隊終於有所斬獲:4號拉尤寧在藍線處得到了18號隊長葉勁光的傳球,他精妙地晃過對方球員后射門,這次球終於聽話地飛入了球網,萬科龍隊由此1-0領先拖拉機隊!38分59秒,對方有球員犯規,拉祖申下場形成6打5,球被我方球員再次送進球門,但緊接著拖拉機隊認為我方球員干擾了己方門將,裁判在觀看回放后認定拖拉機隊挑戰成功,萬科龍進球無效,比分仍舊為1-0。最后時間的5打4中,方丹的射門被守門員化解,這樣萬科龍隊在兩節比賽結束后暫時1-0領先拖拉機隊。

末節:倫德末節空網球助勝利收官2018

第三節比賽剛開始23秒,葉勁光就因高杆犯規被送入小黑屋,場上局面變為4打4,拖拉機隊的兩次進攻被我方球員成功攔截。萬科龍隊回到人數滿額后,駱嘉、拉尤寧和默特爾開始對拖拉機大門施加壓力,但三杆射門均沒有創造進球,隨后拉塔的中路射門也偏出了球門范圍。

常規時間進入最后10分鐘,不甘失敗的拖拉機隊球員繼續發動攻勢,我方球員不急不躁沉著應對,亞維寧在第55分鐘2次沖擊對方大門未果,比賽懸念還在繼續。58分01秒,拖拉機隊請求暫停並撤下門將進行放手一搏,球長期在我方守區內移動,場上隊員的神經已緊繃到極點。25秒后,79號倫德在得到4號拉尤寧的后場傳球后在中區將球打入空門,比分被改寫為0-2!拖拉機隊見狀也放棄了抵抗,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2018年的最后一場比賽裡終於止血,以一場勝利結束了本年度的征戰!

隨后全隊將返回上海迎來新年假期,北京時間1月3日19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海軍上將隊。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舉重隊公布東京奧運會參賽名單
  2. 2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3. 3長三角女子草地網球邀請賽在中國網球…
  4. 4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5. 5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6. 6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
  7. 7田徑全國冠軍賽:許雙雙獲女子300…
  8. 8諾丁漢網球賽決賽張帥不敵孔塔
  9. 9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10. 10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