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連續8場比賽得分35+ 率隊逼近西部前四

馮愛軍
2019年01月02日08:2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連續8場比賽得分35+,率隊逼近西部前四

盡管保羅還在傷停,但是另一名全明星球員哈登正在獨力率領火箭隊高歌猛進。火箭隊昨天以113:101擊敗了灰熊隊后,21勝15負的戰績已經追平了暫列西部排名第四的快船隊。

“感覺不錯,不過可以更好,我們在不斷進步,我們在努力成為西部排名第一。所以我們要繼續進步,每場比賽對我們來說都是一個學習的過程。今晚(比賽當天)比賽有點不好看,但是贏球是最重要的。”昨天的比賽,哈登打了41分鐘,拿到了43分、13助攻和10籃板的三雙數據。

這場比賽,哈登又迎來職業生涯的多項裡程碑。哈登本場比賽罰球27罰21中,27次罰球創造個人生涯新高。另外,本場比賽是哈登連續第四場得到至少40分,這也打破了摩西·馬龍連續3場得分40+的隊史紀錄。

還有,哈登已經連續第8場比賽至少得到35分和5助攻,超過了奧斯卡·羅伯特森連續7場得分35+、助攻5+的聯盟紀錄。同時,哈登全場命中了6記三分球,這使得他追平了斯蒂芬·庫裡保持的連續7場至少命中5記三分的歷史紀錄。

哈登狀態大熱,但是保羅的傷情卻讓人擔憂。保羅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目前還沒有具體的復出時間表:“不知道何時復出。我已經多次經歷了腿筋的傷勢,所以我知道這不會是一個第二天就會痊愈的傷勢,所以我必須要讓腿筋的情況不斷變好。我現在就是在復健,讓自己做好准備,確保自己復出的時候痊愈了。”不過保羅也表示,眼下的腿筋傷勢不會成為他余下的職業生涯中一個始終困擾他的問題。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