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洛夫奎斯特帕羅拉破門 萬科龍新年首戰一球不敵海軍上將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04日09:41

KHL-洛夫奎斯特帕羅拉破門 萬科龍新年首戰一球不敵海軍上將

北京時間1月3日19點3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2019年的第一個對手——海軍上將隊。比賽中洛夫奎斯特在首節先進一球,然而球隊在次節前10分鐘的鬆懈導致連丟三球,后來帕羅拉在節末進球止血。第三節我方雖強攻但未能破門得分,最終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2019年度的首場比賽裡2-3負於海軍上將隊。

陣容方面,再次加入球隊的聖皮埃爾擔任一組中鋒搭檔沃爾斯基和方丹,葉勁光在二組搭檔倫德與帕羅拉。海雲、默特爾和拉塔位於三組,四組則由司徒永恩、駱嘉和袁俊杰組成華裔組。后衛方面和前兩場相比變動不大,趙傳禮再次進入后防線在三組搭檔維塔塞克。首發門將為拉祖申。

首節:新援洛夫奎斯特助萬科龍先拔頭籌

第一節比賽開始,海軍上將沒有擺出太強硬的攻勢,萬科龍隊佔據場上優勢不斷發動進攻,后衛亞維寧、維塔塞克,前鋒方丹、拉尤寧都得到了不錯的進攻機會,新人洛夫奎斯特也表現十分搶眼,海軍上將球員隻得縮在守區內一直防守。比賽打到第九分鐘,隊長葉勁光從后場發動進攻,倫德拿到球后留給了從后面插上的洛夫奎斯特,洛夫奎斯特在中路一杆推射直接破門,比分被改寫為1-0,萬科龍隊先得一分!

接下來場面繼續被萬科龍隊控制,沃爾斯基等人繼續對海軍上將大門發動沖擊,可惜這時對方門將發揮穩健,沒有讓我方再度破門。兩隊交戰至18分鐘,14號維克倫德受罰下場,萬科龍隊遭遇本場比賽第一次少防多。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1-0領先的萬科龍隊將以4打5開始第二節比賽。

次節:四分鐘丟三球帕羅拉節末定軍心

節間休息回來,萬科龍隊未能迅速進入狀態,場上優勢被海軍上將掌握。22分06秒,對方18號格拉扎切夫破門得分,將比分扳為1-1平。3分鐘后,對方卷土重來,21號維哈列夫幫助客隊將比分反超。26分05秒,海軍上將有球員犯規,萬科龍隊得到本場比賽第一次強打機會,可惜的是21秒后,對方在4打5中偷進一球,比分被改寫為1-3,之前還1球領先的萬科龍隊此時2球落后。

丟掉第三球后,拉祖申被教練組召回,31號卡胡寧上場守門。隨后時間裡萬科龍隊穩住了陣腳,球員們不斷發動攻擊試圖縮小比分差距。35分53秒,海軍上將換人失誤,萬科龍隊再得5打4時間,可惜這次強打組未能獲得進球。距離本節比賽還有30秒結束,我方的進攻終於收獲成效:之前進球的洛夫奎斯特送出助攻,帕羅拉在中路門前稍微調整后破門,場上比分被改寫為2-3。這樣前兩節結束,萬科龍隊帶著1球的劣勢進入第三節比賽。

末節:強攻不下萬科龍一球負海軍上將

第三節比賽開始,萬科龍隊抓緊時間發動猛攻,沃爾斯基兩次從左路發動進攻,可惜射門都被海軍上將門將扑出。隨后雙方進入對攻時間,我方后衛多次將球解圍。洛夫奎斯特在第46分鐘也得到射門機會,可惜他的來球偏出了球門。隨著時間不斷過去,我方球員的情緒有些急躁,這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們的發揮。

第47分鐘,球員們經過調整繼續攻門,海軍上將球員則擺出嚴密防守,前鋒們都沒能得到太好的機會。59分03秒,塔波拉教練撤下卡胡寧形成6打5,但在常規時間結束時,場上比分仍然為2-3,這樣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2019年度的第一場比賽裡1球負於符拉迪沃斯托克海軍上將隊。

北京時間1月5日15點,兩隊將在上海三林中心再進行一場較量。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