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新年榜首大戰 利物浦遭遇賽季首負

李斌
2019年01月05日09:09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利物浦遭遇賽季首負

英超聯賽剛過新年就迎來榜首大戰,曼城主場對陣狀態極佳的利物浦,結果在英超聯賽取得9連勝的利物浦遭遇賽季首負,冠軍爭奪的硝煙並沒有提前平息。

利物浦在這個賽季成為英超冠軍大熱。在上輪以5比1擊敗阿森納的比賽更是讓人感嘆其勢頭無人可擋。如果在這場榜首大戰中擊敗曼城,利物浦本賽季奪冠基本是沒有懸念的事情。幸好曼城讓未來幾個月的英超冠軍爭奪依然存在懸念。

昨日凌晨曼城主場對陣利物浦,利物浦險些取得比賽領先,在第18分鐘,薩拉赫送出直傳,馬內的單刀捅射擊中立柱彈回,斯通斯大腳解圍,結果皮球擊中埃德森反彈向球門,幸好斯通斯回身在門線上飛鏟解圍。逃過一劫的曼城在第40分鐘打破僵局,貝納爾多左路突破傳中,阿圭羅前點停球擺脫洛夫倫后小角度射門得分。下半場比賽曼城繼續控制比賽,但利物浦在第64分鐘將比分扳平,阿諾德右路騙過薩內后斜傳,達尼洛遠點冒頂,羅伯遜小禁區左側凌空墊傳門前,無人防守的菲爾米諾頭球頂入空門。曼城在第72分鐘完成絕殺,斯特林在反擊時斜傳,禁區左側的薩內低射破門。擊敗利物浦后,曼城將積分榜差距縮小到4分,這無疑是一場關鍵的勝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