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萊昂納德一笑泯恩仇?

2019年01月05日09:0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萊昂納德一笑泯恩仇?

  前線·賽場

  聖安東尼奧的球迷,在歷史上似乎還沒有如此地去噓一名球員——而且這名球員還是他們曾經的領袖、總決賽MVP。

  萊昂納德昨天在自己曾經的主場被報以排山倒海的噓聲。當現場DJ叫他的名字時,球迷狂噓﹔當他拿球時,球迷仍然噓﹔當他罰球時,球迷的噓聲已快將球館頂棚掀翻,其中夾雜著刺耳的“叛徒”的喊聲。馬刺官方還算講感情,他們專門制作了萊昂納德在馬刺時期的視頻片——這個時候,噓聲才小一點。

  萊昂納德這場比賽拿到21分,表現一般。而他在比賽之中顯得有些心不在焉,還犯下了走步這種十分低級的錯誤。而另一名一起被交易去猛龍的格林,表現更差,他7投0中,一分未得。

  但萊昂納德在這場比賽中完成了心理上的轉變。賽后,他和曾經的恩師波波維奇擁抱了很久,兩人也聊了一段時間——但波波維奇好像有些避諱,他一直避免讓攝像機拍到他們交談的細節,以防唇語專家的解讀。而萊昂納德在賽后,始終面帶微笑。“在馬刺征戰的歲月,我投入了熱血、汗水、淚水。”萊納德說,“我在這裡投入了許多努力。”

  萊昂納德在某些時候,也許會感到有些后悔,但可能在這一戰之后,一些負面的情緒已經翻篇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