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林綺琪王玉婷進球 萬科陽光零封刀鋒2019首戰開門紅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06日15:49

CWHL-林綺琪王玉婷進球 萬科陽光零封刀鋒2019首戰開門紅

北京時間1月6日,2018/2019賽季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客場迎戰伍斯特刀鋒。此役,林綺琪、卡彭特和王玉婷接連進球,萬科陽光以3-0零封刀鋒,2019年首戰取得開門紅。

剛過完新年,萬科陽光隊就迎來客場之旅,這是本賽季最后六個客場的首戰,每場比賽都關乎珍貴的季后賽席位。六場比賽中,萬科陽光率先與伍斯特刀鋒大戰三場,隨后背靠背迎戰蒙特利爾加人,最后對壘領頭羊卡爾加裡地獄。

林綺琪孔明會完美配合

與伍斯特刀鋒第一戰,萬科陽光派出諾拉·萊緹作為首發門將。第一節,伍斯特刀鋒依靠主場優勢展開瘋狂進攻,隊員拼得非常凶,手上動作也比較大,這種氣勢並沒有壓倒萬科陽光,12分07秒,7號林綺琪接到孔明會的助攻打破僵局。

林綺琪的進球打亂了對手節奏,伍斯特刀鋒進攻缺乏章法,換來的只是接連三次犯規,可惜萬科陽光並沒有抓住強打機會,這一節一共錯失四次強打,不過還是建立一球的領先。

萬科陽光穩住少防多

第二節比賽,一球在握的萬科陽光打得非常耐心,積極的傳導控制住節奏,兩個邊路的施壓讓對手不敢大意,雖然伍斯特刀鋒也有幾次反擊,但諾拉·萊緹保持專注。這一節末段,斯蒂芬妮·安德森高杆犯規,但球隊眾志成城,守住少防多,保住領先優勢。

黃金組合再現神技 王玉婷破門

最后一節,不甘落后的伍斯特刀鋒大舉壓上,93號劉智新防守中絆人犯規進入受罰席,躲過少防多后,萬科陽光發動攻勢,5號阿歷克斯·卡彭特覓到機會直接一杆遠射得分。兩分鐘過后,萬科陽光的黃金組合再現神技,凱萊·墨瑟和漢娜·邦頓成功傳導,王玉婷得球后一杆勁射,打進個人賽季第三球,幫助球隊以3-0擴大戰果。

隨后的比賽,萬科陽光牢牢掌控場上的主動權,盡管在最后兩分鐘遭遇了一波三打五,但球隊少防多密不透風,最終以3-0完勝伍斯特刀鋒。賽后,亞歷克斯·卡彭特以及刀鋒隊的拉克勒夫、圖內爾被評為本場最佳。

分享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