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司徒永恩收獲聯盟首球 萬科龍后程乏力客場不敵烏法【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09日09:43

KHL-司徒永恩收獲聯盟首球 萬科龍后程乏力客場不敵烏法【4】

人民網北京1月9日電 北京時間1月8日19點3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俄羅斯挑戰烏法隊。比賽中司徒永恩打入加入聯盟首球,洛夫奎斯特兩球兩助攻拿下四分,帕羅拉在第三節也收獲了進球,但烏法隊憑借第二節后半段和第三節初的一波連續攻勢拉開了比分差距,令萬科龍隊最終4-7輸掉了這場比賽。

陣容方面,首發鋒線依然與上場比賽相同,二組則由倫德擔任中鋒搭檔方丹和帕羅拉,三組由默特爾、聖皮埃爾和拉塔組成。四組則為華裔組,海雲、駱嘉和司徒永恩搭檔。后衛線上首發依然為亞維寧和拉尤寧,維塔塞克和洛夫奎斯特在二組,三組則為袁俊杰和維克倫德。首發門將為卡胡寧,替補門將為孫澤浩。

首節:司徒永恩聯盟首球洛夫奎斯特助反超

比賽剛剛開始,隊長葉勁光就因高杆犯規下場,球隊早早進入4打5時間。結果首節比賽開始還不到一分鐘,烏法隊就由67號烏馬克破門,讓主隊開場就處於領先。隨后萬科龍隊發起反擊試圖扳平比分,他們的努力在1分鐘后迅速獲得成效:20號駱嘉在門后將球回傳,6號洛夫奎斯特在右路藍線射門,門前的9號司徒永恩順勢一墊將球變線,球飛入了球門,萬科龍隊由此迅速扳平了比分,司徒永恩也獲得了加入KHL以來的首粒進球!

隨后萬科龍隊不敢大意繼續穩扎穩打,一次次進攻都給對方造成了很大威脅。首節比賽即將過半,之前送出助攻的洛夫奎斯特這回收獲了進球,他在后場將前方球員爭奪過來的球輕鬆射入球門,四兩撥千斤般的操作幫助球隊反超了比分!隨后兩隊繼續展開對攻,洛夫奎斯特與烏法隊的帕寧爆發了一次沖突,但小插曲並沒有對整個比賽進程產生影響。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2-1領先烏法隊。

次節:洛夫奎斯特再度扳平后半節急轉直下

第二節比賽剛剛開始1分半,烏法隊便由小將特卡喬夫破門得分,場上比分被扳平為2-2。25分59秒,萬科龍隊從后場組織進攻,39號聖皮埃爾從左路送出助攻,洛夫奎斯特在右路門前輕鬆將球拍進球門,幫助萬科龍隊再度領先!接下來烏法隊佔據了場上優勢,對方球員不斷沖擊卡胡寧身后的大門,33分31秒,烏法隊62號霍赫利亞科夫又將兩隊拉回了同一起跑線。

兩隊重新爭球,起勢的烏法隊在不到兩分鐘后由70號哈季凱寧破門得分。萬科龍隊主教練塔波拉挑戰對方越位犯規,裁判在長時間觀看回放后認定我方挑戰失敗,進球有效,萬科龍隊又進入了4打5時間,結果第二次拿到強打機會的烏法隊再度利用人數優勢取得進球:71號布爾達索夫將場上比分改寫為3-5。隨后萬科龍隊試圖用進球來縮小比分差距,但隊員們的射門都沒有改變場上形勢。最終兩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3-5落后烏法隊。

末節:帕羅拉破門萬科龍三球負烏法

第三節比賽開始,烏法隊又像之前一樣,在開場2分鐘不到時由哈季凱寧梅開二度,場上比分變為3-6。雙方纏斗至49分鐘,34號帕羅拉擊打犯規下場,第三次進入4打5時間的萬科龍隊這回抵御住了對方球員的進攻,順利挺到了人員滿額時間。51分39秒,萬科龍隊的洛夫奎斯特在后場斷球發起進攻,他與駱嘉和帕羅拉作出配合,最終34號帕羅拉在左路破門,讓比賽懸念延續了下來。

不料在55分20秒,46號拉塔攻擊無球隊員犯規,烏法隊抓住了第四次強打機會,由62號霍赫利亞科夫梅開二度,這粒在56分54秒打入的球基本宣告了比賽懸念的終止。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以4-7不敵烏法隊,沒能報之前負於對手的一箭之仇。

接下來球隊將來到哈薩克斯坦,北京時間1月10日21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在客場挑戰阿斯塔納雪豹隊。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