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赴葡萄牙開啟冬訓 展望新賽季目標“兩個冠軍”

周蕭
2019年01月10日08:19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赴葡萄牙開啟冬訓,展望新賽季目標“兩個冠軍”

雷騰龍接受媒體採訪。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今晚9點半,北京中赫國安隊從工體出發前往首都機場,奔赴葡萄牙開啟冬訓。在葡萄牙期間,國安隊將參加大西洋杯的賽事,讓隊員們更好地適應比賽節奏。出征前,楊智和雷騰龍接受了媒體採訪,對即將開始的新賽季,他們都充滿信心。

國安隊員從工體出發。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作為國安隊之前的主力門將,楊智因傷缺席了球隊2018年整個賽季的比賽,所以在放假期間,他也在抓緊恢復身體。“我的腿部還需要加強,所以假期並沒有休息太久,大概休了兩周左右,接下來就是自己為冬訓做一些儲備。”

球隊放假前,教練組為每名隊員都制定了一份訓練計劃表,楊智介紹說:“就是心率由低到高的訓練,組數和次數雖然不是很多,但加上跑步的話,每次訓練也需要一到兩個小時。”新賽季即將到來,楊智也希望汲取去年的經驗,在2019年能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對我個人來說,身體恢復方面肯定和年輕隊員有一點點差距。訓練肯定會全力以赴,但覺得不適的時候會和教練溝通,看看如何調整。”

由於受到各級國字號球隊的抽調,國安隊並非以完整陣容進行冬訓,不過隊員們表示,冬訓效果不會因此打折扣。楊智說:“我們被抽調的國字號球員有點多,對其他球員來說,冬訓也是艱巨任務,不能因此掉以輕心。到了葡萄牙之后,2019賽季就正式開始了,希望冬訓期間大家身體都好好的,達到冬訓效果。”

張稀哲准備出征。新京報記者 吳江 攝

雷騰龍也認為:“大家都已經很熟悉了,而且我們現在也有很多優秀球員。新賽季我們要三線作戰,訓練強度會更大,肯定會更累,但我們就是干這個的,所以每個人都准備好了。”對於在葡萄牙期間要參加的大西洋杯比賽,雷騰龍表示:“主要是交流學習,葡萄牙那邊的球隊攻防節奏都比較快,不過相信我們也會有良好表現。”至於新賽季的目標,他笑稱:“拿兩個冠軍吧。”

到目前為止,國安方面尚未在轉會市場上有所動作,在被問及對新外援的期待時,楊智表示:“現有的外援已經和球隊很默契,不是說要外援來改變我們,而是外援來融入我們這個團隊,希望新來的內外援都能有好的個人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