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聯杯-內馬爾進球難救主  巴黎聖日爾曼爆冷1-2負甘岡 【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10日09:12

巴黎隊員在比賽中
巴黎隊員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月10日電 北京時間1月10日4:05,2018/19賽季法國聯賽杯1/4決賽展開角逐,巴黎聖日耳曼主場迎戰甘岡。巴黎被吹罰三個點球,小圖拉姆罰丟第一個,內馬爾破門幫助巴黎領先,隨后恩巴克托和小圖拉姆分別命中點球,巴黎1-2被逆轉甘岡淘汰。

第3分鐘,姆巴佩小禁區線上接隊友長傳后嘗試吊射,球擊中左側立柱后出了底線。

第21分鐘,內馬爾挑傳禁區,迪亞比從左路斜插入禁區墊射打偏。第27分鐘,迪馬利亞扣球過人后突入禁區勁射,稍稍打高。

第42分鐘,巴黎開出角球,姆巴佩近距離嘗試射門被對方干擾,球被門將得到。上半時雙方互交白卷,0-0進入半場休息。

第56分鐘,內馬爾從中線啟動,一路突入禁區后勁射打高。

第61分鐘,巴黎率先破門,默尼耶將功補過在右路送出傳中,內馬爾包抄到位沖頂頭球破門,巴黎1-0領先甘岡!

第78分鐘,貝爾納特禁區內對科科犯規,裁判又一次給了點球,巴黎球員表示不滿,裁判進行了視頻回看,認定點球有效維持原判,恩巴克托來主罰這個點球,這一次恩巴克托穩穩將球打入左下角,甘岡1-1扳平比分!

補時第2分鐘,甘岡獲得本場第三個點球,克雷爾對小圖拉姆犯規送出點球,小圖拉姆再次站到點球點前,這一次他罰向球門左側,阿雷奧拉判斷對方向並且扑到了點球,但沒能阻止球入網,甘岡2-1反超巴黎!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