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中國女足抵達梅州五華 當地球迷熱情迎接

2019年01月11日14:3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11日電(記者陳晨曦)1月10日晚,參加2019梅州五華國際女足錦標賽的中國女足抵達下榻酒店——五華國際大酒店,受到了當地政府以及球迷的熱烈歡迎。梅州市五華縣副縣長溫燕玲、五華縣體育局廖煥雄局長等領導,以及來自梅州客家球迷會、梅州球王球迷會、廣東輝駿女足球迷會、五華縣退伍軍人協會等球迷組織200多名球迷參加了迎接儀式。

在中國女足下榻酒店門口,球迷們拉出了“預祝中國女足國家隊取得佳績”等橫幅。晚上11時許,中國女足教練組以及隊員們乘車抵達酒店,迎接球迷們熱情地喊出“鏗鏘玫瑰最美,鏗鏘玫瑰最棒”的口號迎接中國女足的到來。

1月17-20日,梅州五華國際女足錦標賽將展開角逐,這將是梅州歷史上舉辦的最高級別的國際賽事,充分說明中國足協對梅州發展足球運動的肯定。<br><br>梅州正“帶著感情認識足球、帶著熱情服務足球、帶著激情振興足球”,梅州正在大膽改革創新,申報國家足球特區,打造一流足球運動城市,讓小足球踢出大產業,讓小足球帶出大事業。

本次歡迎儀式,既是當地球迷對中國女足國家隊來到球王故裡的熱忱歡迎,也是對中國女足在過去一年取得的成績的肯定和鼓勵。

抵達梅州五華后的未來幾天,中國女足將投入到緊張的備戰當中。本次梅州五華國際女足錦標賽,除了中國女足,還有韓國女足、羅馬尼亞女足以及尼日利亞女足參賽。

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也表示,希望通過本次比賽達到練兵的目的,為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做好充足的准備。也感謝梅州當地政府和龍之隊球迷會為梅州五華國際女足錦標賽做好觀賽組織工作。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