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中国女足与球迷互动 共同种植网上公益林

2020年03月21日12: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陈晨曦)3月下旬,中国女足即将开启新一期的集训,备战暂定六月与韩国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附加赛阶段比赛。面对实现东京奥运梦想的关键之战,球迷们该以怎样的方式支持中国女足?19日上午,中国女足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集体给出了答案:请为女足公益林浇水,请为中国女足云加油、“树”希望!。

截止19日,球迷已经为女足公益林浇水超过480吨,合计3295棵樟子松。未来,这片公益林将被种植在内蒙的通辽,成为球迷对于中国女足支持的永久见证。

因为疫情,武汉姑娘、女足主力王霜被困家中,错过了球队第一阶段在澳洲的小组赛。宅家的日子,王霜一直在坚持自律的训练,“我每天跑步都会有顶格的296克能量,然后为了攒能量,我都坚持用支付宝支付,哈哈哈,感觉已经上瘾了。”王霜说自己已经是蚂蚁森林的“深度用户”,除了每天给女足公益林浇水,自己也已经在蚂蚁森林种下了两棵花棒。“非常希望有机会去实地看看自己种的树!” 在个人微博上,她更是直接用礼物“引诱”球迷,希望大家为公益助力。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