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曼城主場3:0勝狼隊 熱蘇斯雙響科迪送烏龍【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15日08:36

瓜帥場邊沉思
瓜帥場邊沉思

人民網北京1月15電(馬翼) 北京時間1月15日凌晨04:00,英超第22輪的最后一場比賽在曼城與狼隊之間展開。上半場熱蘇斯梅開二度,狼隊的博利被紅牌罰下,曼城以兩球優勢結束上半場。下半場易邊再戰,傷愈回歸的德布勞內建功,他的射門被對方后衛考迪蹭進自家網窩。最終,曼城主場3:0戰勝狼隊,與領頭羊利物浦的積分差距縮小至4分。

上半場第10分鐘,薩內帶球突入禁區左側橫敲門前,熱蘇斯包抄中路近距離鏟射空門得手。

第16分鐘,大衛-席爾瓦禁區前沿起腳冷射,皮球碰到對方球員發生變向,但門將表現神勇單掌將球托出橫梁。

第19分鐘,博利搶球時亮鞋底鏟翻了貝爾納多-席爾瓦,主裁判直接出示紅牌將他罰下。

第36分鐘,洪尼-卡斯特羅禁區左側分球,若塔中路包抄鏟射差之毫厘。

第39分鐘,斯特林禁區內被對方絆倒,主裁判判罰點球,熱蘇斯主罰一蹴而就,梅開二度。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62分鐘,代表曼城第267次聯賽出場的大衛-席爾瓦被傷愈回歸的德布勞內換下,他刷新了曼城隊史上的聯賽出場紀錄。

第77分鐘,替補登場的德布勞內禁區左側的抽射被門將奮力扑出底線。

第78分鐘,曼城開出戰術角球,德布勞內前場左側傳中,考迪的解圍不慎踢進自家大門。

最終,曼城在主場3:0戰勝狼隊,在積分榜上距離領頭羊利物浦還有4分之差。

雙方陣容

曼城:31-埃德鬆、2-沃克、5-斯通斯、14-拉波爾特、3-達尼洛、20-貝爾納多-席爾瓦、25-費爾南迪尼奧、21-大衛-席爾瓦(61’17-德布勞內)、7-斯特林、33-熱蘇斯(76’10-阿圭羅)、19-薩內(74’8-京多安)。

狼隊:11-帕特裡西奧、5-本內特、16-考迪、15-博利(19’紅牌)、2-多爾蒂、32-登東克爾、8-魯本-內維斯、19-洪尼-卡斯特羅、28-穆蒂尼奧(72’17-吉布斯-懷特)、9-希門尼斯(46’37-特拉奧雷)、18-若塔(58’27-薩伊斯)。

 

分享到:
(責編:馬翼、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