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洲杯-國足0:2不敵韓國排小組第二 淘汰賽將遭遇泰國【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16日23:21

裡皮場下指揮
裡皮場下指揮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歐興榮)北京時間1月16日21:30,2019阿聯酋亞洲杯C組最后一輪展開一場榜首大戰,由國足對陣韓國隊。上半場,韓國隊對國足形成圍攻之勢,國足射門寥寥,石柯在禁區內絆倒孫興慜送點,黃義助主罰命中,韓國隊一球領先﹔下半場,孫興慜角球助攻金玟哉頭球破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國足0-2不敵韓國,小組排名第二,淘汰賽將打泰國隊。

開場2分鐘,韓國隊中場過頂長傳打到禁區,黃喜燦接球突進形成威脅,好在張呈棟追堵,顏駿凌倒地將球沒收。

第6分鐘,國足后場傳球出現失誤,金紋奐將球頂到國足禁區,孫興慜處在越位位置沒有接球,黃義助插上捅射被顏駿凌扑出,隨后黃義助補射被顏駿凌化解。

第8分鐘,孫興慜左側開出角球,金玟哉前點甩頭攻門,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14分鐘,韓國隊取得進球!孫興慜在國足禁區內帶球被石柯絆倒,裁判吹罰點球。隨后黃義助主罰被顏駿凌判斷對方向,但無奈球非常刁鑽,從左下角擦著立柱滾進球門。國足1-0領先。

第18分鐘,趙旭日在前場左側長傳到右側的禁區內,金敬道插上將球卸下,在對方的緊逼防守下直接挑射,球高出橫梁飛出底線,這也是國足本場完成的第一腳射門。

第21分鐘,黃義助在禁區弧頂前頭球擺渡,黃喜燦拿球起腳抽射,顏駿凌雙掌將球擋出底線。

第23分鐘,黃義助在禁區左側帶球突然起腳兜射遠角,球擊中右側立柱被彈出,真為國足捏一把汗!

第28分鐘,鄭智在前場右側吊傳入禁區,於大寶順勢鏟射,但沒打上力量,球被金承奎抱入懷中。

第41分鐘,韓國隊又是中場轉移打穿國足防線,黃義助帶球突入禁區左側形成以多打少局面,好在劉奕鳴果斷將球鏟出底線。

易邊再戰,第51分鐘,韓國再下一城!孫興慜左側角球開出,金玟哉前點包抄頭槌破門,韓國2-0國足。

第56分鐘,裡皮做出本場比賽第一個換人調整,用池忠國將鄭智換下。

第60分鐘,金敬道前場吊傳到禁區,吳曦拍馬趕到接球抽射打高了,隨后吳曦倒地不起疑似大腿拉傷,郜林將其替換下場。

第74分鐘,孫興慜右側角球快速發到禁區,國足球員還在愣神,無人盯防的黃喜燦迎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此后雙方都沒有形成很好的破門良機,最終國足0-2不敵韓國隊!

雙方場上陣容:

國足:1-顏駿凌﹔17-張呈棟、2-劉奕鳴、4-石柯、5-張琳芃﹔10-鄭智(56'13-池忠國)、15-吳曦(61'18-郜林)、8-趙旭日、19-劉洋(74'20-於漢超)、16-金敬道﹔22-於大寶

韓國:1-金承奎﹔3-金珍洙、4-金玟哉、19-金英權、22-金紋奐﹔5-鄭又榮、6-黃仁范、17-李青龍(81'8-朱世鐘)、11-黃喜燦、7-孫興慜(88'13-具滋哲)﹔18-黃義助(70'9-池東沅)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