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澳網-納達爾3-0戰勝埃布登 晉級男單第三輪【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17日08:42

納達爾在比賽中
納達爾在比賽中

人民網北京1月17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月16日晚,2019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展開男單第二輪的爭奪,納達爾以6-3/6-2/6-2擊敗澳大利亞人埃布登,晉級第三輪。

首盤比賽,前六局雙方戰成3-3平,納達爾在第七局裡挽救了三個破發點驚險保發,隨后又立即破掉了對手的發球局,5-3來到發球勝盤局。在這一局裡,納達爾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在第一個盤點輕鬆拿下,6-3先聲奪人。

來到第二盤,納達爾在第三局實現破發,並連破帶保取得了3-1的領先。隨后雙方互保,埃布登在2-4落后時再度被破,納達爾5-2來到發球勝盤局,結果他輕鬆保發,以6-2再下一城。來到第三盤,進程和第二盤如出一轍,納達爾又是在第三局和第七局兩次破發,5-2來到發球勝賽局,不過這次他浪費了一個賽點,又挽救了一個破發點,最終才以6-2拿下,大比分3-0晉級第三輪,將戰澳洲新星德米納爾。

分享到: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