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葉勁光次節強打破門 萬科龍主場三球負北方鋼鐵【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16日10:35

KHL-葉勁光次節強打破門 萬科龍主場三球負北方鋼鐵【5】

北京時間1月15日19點3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北方鋼鐵隊。比賽中萬科龍隊前半段得勢不得分,隊長葉勁光在0-2落后時通過強打破分得分,可惜之后北方鋼鐵隊又打入兩球,萬科龍隊最終1-4輸掉了這場比賽。

球隊陣容與上場比賽基本一致,帕勒特傷愈回歸在四組擔任邊鋒,后衛線上簡國輝與洛夫奎斯特一起坐鎮三組后防,首發門將依然為卡胡寧。

首節:進攻欠缺運氣后場疏漏致丟球

比賽開始,萬科龍隊一上來就佔據了場上主動,拉尤寧和駱嘉的兩杆射門分別被北方鋼鐵隊后衛和門將扑出。兩隊隨后繼續展開對攻,亞維寧和肖爾都有上佳表現。然而比賽進行到8分鐘,北方鋼鐵隊成為領先一方:94號拉佩科夫抓住我方后防漏洞破門得分,將場上比分改寫為0-1,而這一球的助攻者則是曾效力萬科龍隊的庫爾達。11分鐘,維塔塞克得到一次絕佳破門機會,可惜對方門將將己方危機解除。

12分17秒,萬科龍隊得到第一次強打機會,然而拉尤寧、肖爾和維克倫德等人沒有抓住機會扳平比分。北方鋼鐵隊場上人數滿額后,兩隊繼續展開對攻戰,我方稍微佔優,客隊基本都處於防守狀態。隨著首節比賽最后一分鐘,客隊球員西佐夫在藍線右路的遠射被卡胡寧扑出,第一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0-1落后北方鋼鐵隊。

次節:葉勁光強打得分北方鋼鐵再入兩球

節間休息回來,萬科龍隊繼續發動進攻、佔據場上優勢,但卻得勢不得分,反而令北方鋼鐵隊在第24分鐘再入一球,進球的是上賽季曾效力萬科龍隊的加拿大后衛金拉德。丟掉第二球后我方球員顯得亂了陣腳,開始以防守為主尋求反擊,球員長期被對方壓在守區,多次依靠解圍來減輕卡胡寧的壓力。

第二節比賽進行到還有47秒結束,萬科龍隊得到本場比賽第二次強打機會。這次球隊進攻終於取得了成效:39分33秒,4號拉尤寧和39號聖皮埃爾助攻18號隊長葉勁光破門,萬科龍隊將場上比分改寫為1-2!然而好景不長,12秒后北方鋼鐵隊49號馬爾科文打入一球,比分差距又被拉回到了2分。這樣兩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1-3落后北方鋼鐵隊。

末節:強攻不成被打空門萬科龍3球負北方鋼鐵

第三節比賽開始1分鐘,北方鋼鐵隊再送我方5打4機會,可惜洛夫奎斯特的射門被對方球員封擋,我方沒有抓住此次強打縮小比分差距。隨后的時間裡兩隊展開對攻,洛夫奎斯特的遠射再度被封擋,卡胡寧扑出了庫爾達的射門。第52分鐘,上場比賽得到帽子戲法的肖爾在右路獲得射門機會,可惜他的來球被北方鋼鐵門將握在手中。

55分24秒,正處於追分的萬科龍隊遭遇犯規,4號拉尤寧令球隊處於少防多。57分20秒,塔波拉請求暫停布置戰術,我方通過防守等來了人數滿額時間。半分鐘后,卡胡寧被撤換下場,萬科龍隊形成6打5,可惜北方鋼鐵在比賽最后一分鐘由米赫諾夫將球送入空門,比賽隨之失去懸念。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萬科龍隊1-4不敵北方鋼鐵隊。

北京時間1月17日19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西部勁旅火車頭隊。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