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孫澤浩首秀簡國輝破門 萬科龍主場不敵火車頭【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18日10:38

KHL-孫澤浩首秀簡國輝破門 萬科龍主場不敵火車頭【6】

北京時間1月17日19點3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火車頭隊。比賽中孫澤浩在第二節開始替補登場守門,這是KHL聯盟常規賽第一次迎來中國守門員登場亮相﹔簡國輝在第三節通過遠射打入一球,但最終萬科龍隊1-5不敵雅羅斯拉夫爾火車頭隊。

陣容上,方丹進入一組擔任邊鋒,默特爾則成為二組中鋒。本是后衛的洛夫奎斯特在三組客串前鋒搭檔聖皮埃爾和拉塔,四組則由司徒永恩、駱嘉和海雲組成。后衛線上拉尤寧和維塔塞克首發,亞維寧和維克倫德在二組,三組則是簡國輝和回到后衛線上的帕勒特。首發門將為卡胡寧,替補門將為孫澤浩。

首節:激烈碰撞火車頭開局入三球

比賽開始,兩隊球員上來就進行了十分激烈的交鋒,4分半鐘我方得到第一次強打機會,但洛夫奎斯特在藍線中段的遠射被火車頭門將扑出,萬科龍隊沒能抓住機會開場取得領先。8分11秒,葉勁光和對方19號球員擊打犯規下場,場上變為4打4,火車頭隊抓住機會在半分鐘內由阿列克謝耶夫和卡尤莫夫接連破門得分,場上比分被改寫為0-2。

首節后半段,萬科龍隊球風變得謹慎起來,拉尤寧和簡國輝兩名后衛開始以多次遠射發動進攻,可惜他們的重炮沒有幫助球隊縮小落后差距。19分16秒,火車頭隊再送萬科龍隊5打4機會,可惜我方后防出現漏洞,在本節比賽還有4秒鐘結束時被對方90號羅克季奧諾夫偷得一球。這樣第一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0-3落后火車頭隊。

次節:孫澤浩登場少防多再丟一球

節間休息回來,首發門將卡胡寧被替換下場,孫澤浩上場守門,這是KHL聯盟常規賽第一次迎來中國守門員登場亮相。第23分鐘,孫澤浩做出一次精彩扑救,及時挽救了危機局勢。不料26分14秒默特爾犯規下場,雖然方丹的兩次反擊給對方造成了很大威脅,但火車頭隊的15號科宗還是抓住機會在2打1中破門得分,令萬科龍隊處於0-4落后的局面。

第二節比賽進入后半段,火車頭隊球員犯規次數增多,萬科龍隊連續獲得多打少機會,但駱嘉、司徒永恩、洛夫奎斯特和拉尤寧等人的射門都沒有為球隊打開局面,三次5打4后場上比分依舊為0-4。與上節比賽相比,萬科龍隊的球員在發揮上有了較大起色。

末節:簡國輝遠射開張萬科龍4球負火車頭

第三節比賽,四球落后的萬科龍隊繼續發動進攻,球隊在45分24秒終於迎來進球:許久沒用遠射轟開對方大門的88號簡國輝在接到倫德和默特爾的助攻后重炮破門,幫助萬科龍隊將場上比分改寫為1-4!不過在52分29秒,火車頭隊40號阿帕利科夫用一粒進球再度將比分差距拉回到4分,萬科龍隊暫時1-5落后。

53分56秒,18號葉勁光絆人犯規下場,萬科龍隊再次進入4打5局面,71號肖爾獲得一次不錯射門機會,可惜球被對方門將拿到。場上人數滿額后萬科龍隊繼續發動攻擊,聖皮埃爾接到洛夫奎斯特妙傳射門,但球被他打偏,沒有令萬科龍隊迎來第二粒進球。比賽的最后兩分鐘在雙方球員的對攻中結束,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主場1-5不敵火車頭隊。

隨后KHL聯盟將迎來全明星周末時間,萬科龍隊將迎來為期4天的休整期。北京時間1月22日19點30分,隊員們將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烏法隊。

分享到:
(責編:管若寒、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