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

亞洲杯小組賽最后一輪 阿曼越南奪小組第3

謝澤楷
2019年01月18日08: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曼越南奪小組第3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亞洲杯小組賽最后一輪繼續鏖戰。北京時間昨晚,F組的比賽全部結束。日本隊以2比1戰勝烏茲別克斯坦隊,拿到小組頭名,烏茲別克斯坦隊名列第2﹔阿曼隊以3比1戰勝土庫曼斯坦隊,積3分拿到小組第3名。由於阿曼隊的積分比B組第3名巴勒斯坦隊多,淨勝球比同積3分的D組第3名越南隊多,因此阿曼隊獲勝后就已經確保小組出線。

  日本隊昨晚陣容大輪換,首發做出了10人的調整。雖然烏茲別克斯坦隊由肖穆羅多夫先進一球,但日本隊由武藤嘉紀和鹽谷司先后進球,最終以2比1取勝,拿到小組頭名。

  另一場比賽,阿曼隊補時階段打進第3球,以3比1擊敗土庫曼斯坦隊,拿到小組第3名,並鎖定出線權。

  另外,北京時間昨日凌晨,D組最后兩場戰罷。伊朗隊與伊拉克隊以0比0戰平,越南隊則以2比0擊敗也門隊。伊拉克隊與伊朗隊同積7分,伊朗隊憑借淨勝球優勢拿到小組頭名,伊拉克隊得到小組次名,兩隊雙雙晉級﹔越南隊拿到小組第3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