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

首都媒體跑團發布2019年倡議書:心存感恩,自律奔跑

2019年01月18日16: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陳妺代表首都媒體跑團發布2019年倡議書

人民網北京1月18日電(郝帥)今天,由人民網、人民日報全國黨媒信息公共平台聯合主辦、人民體育承辦的2019中國馬拉鬆風雲會將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廈1號演播廳隆重舉行。來自國家體育總局、中國田徑協會、賽事運營公司、往屆馬拉鬆年度人物、行業機構、知名跑團、主流媒體等數十位重量級嘉賓出席了本次風雲會。

會上,首都媒體跑團代表陳妺代表首都媒體跑團發布2019年倡議書。

以下為首都媒體跑團2019年倡議書全文:

《首都媒體跑團2019年倡議書:心存感恩,自律奔跑》

2017年和2018年,中國馬拉鬆連續兩年舉辦的賽事超過千場,越來越多的人愛上了跑步。我們,首都媒體跑團,值此2019年開年之際,向中國跑者發出倡議:心存感恩,做一個為夢想努力奔跑的自律的跑者。

一,心存感恩,健康生活。感恩馬拉鬆這項運動帶給我們的堅強、堅韌、堅持。感恩馬拉鬆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一項運動,而是一種健康的生活習慣,一種自律的人生態度。

二,心存感恩,認真參賽。一項馬拉鬆賽事,需要舉辦城市拿出優質的城市資源,需要賽事組織者、志願者、醫務人員等眾多人員的努力和付出。作為一名跑者,因為參賽而佔用社會資源時,不浪費,不揮霍,以同理心對待城市中受到賽事影響的人群,不忘回饋社會。

三,心存感恩,文明參賽。賽道內外,都應捍衛以法律和公序良俗為基礎的規則文明。

四, 心存感恩,尊重他人。在訓練和比賽中,不膨脹、不炫耀、不喧嘩﹔尊重不跑步但以別的運動方式保持健康生活的人,堅信體育的力量,以平靜之心,展現運動之美,分享我們已經獲得的運動的饋贈。

我們,首都媒體跑團,將以嚴謹、自律、互助的態度和行為向馬拉鬆運動致敬!向舉辦過馬拉鬆的中國城市致敬!向奉獻優質賽事的馬拉鬆賽事組織者們致敬!

新年快樂,謝謝大家!

 

首都媒體跑團

2019.1.18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