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拳力聯盟第四季完美收官

2019年01月21日12:08 |
小字號

經歷了7周不間斷的精彩比賽后,拳力聯盟常規賽第四季在重慶萬盛落下了帷幕。在1月19日進行的比賽中,新疆雙子星伊利夏提·艾尼瓦爾和祖力皮卡爾·買買提艾力用兩場精彩的勝利為拳力聯盟第四季的收官戰畫上了完美的句號,也為自己的2019新征程開了一個好頭。

雖然雙雙拿下勝利,但新疆雙子星的比賽過程卻完全不同。伊利夏提對陣賽德時,兩位選手生生將一場緊張刺激的拳擊比賽演變成了大型“斗舞”現場。來自坦桑尼亞的賽德在場上屢屢秀出具有非洲特色的舞蹈對伊利夏提進行挑舋,試圖激怒伊利夏提來達到打亂對手戰術的意圖。賽德的舞姿讓現場的觀眾忍俊不禁,比賽的火藥味也因為賽德的搞怪而漸淡了許多。就連一向腼腆的“低調男孩”的艾尼瓦爾也被調動的情緒高漲,竟然幾次在比賽中雙手背后學起了綜合格斗明星囂張拳王“嘴炮”康納來挑舋對手。兩個選手的表現high翻全場讓觀眾樂此不疲,氣氛十分熱烈。拳擊比賽終歸還是要用拳頭來解決問題的,盡管賽德的舞姿曼妙,但在技術和臨場發揮上還是略遜艾尼瓦爾一籌,最終比賽結果艾尼瓦爾一致判定獲勝。獲勝后的艾尼瓦爾十分興奮,現場大秀俯臥撐,可以看出“低調男孩”狀態大好。賽后,艾尼瓦爾在接受採訪時透露今年將會抓緊備戰挑戰世界銀腰帶頭銜。

祖力皮卡爾時隔一年多重回賽場,他原本的外國對手因簽証問題未能來華,臨時頂替的是中國大級別的選手張兆鑫,張兆鑫此前主打200磅的比賽,本次比賽雙方協議在180磅進行。張兆鑫擁有著身高臂展的絕對優勢。一年多沒有比賽的祖力如同猛虎出籠,在經過比賽開始時的短暫試探之后,逐漸找到感覺,頻頻祭出招牌式的前手大擺拳命中張兆鑫,比賽給人感覺似乎隨時有一擊KO的可能。但祖力畢竟久疏戰陣,在比賽的后期,體能出現了一些問題,輸出頻率有所下降,張兆鑫抓住機會進行了一些反擊,但對於祖力的大擺拳始終有一些忌憚。最終雙方打滿6回合,祖力皮卡爾判定獲勝。賽后,祖力難掩重回擂台的激動之情表示,2019年希望可以為中國拿回一個世界冠軍。

當日其他比賽結果:

巴哈別特爾 判定勝 徐潤龍

龔楊杰 判定勝 約瑟·博拉斯

葉榮城 判定勝 馬海

羅成好 戰平 沙木哈提

夏玲杰 判定勝 安東尼斯·阿圭羅

隨著比賽結束,拳力聯盟第四季也就此落下帷幕,第五季將在2019年3月重燃戰火。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