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張北站燃情冰雪季

艾琪
2019年01月22日08:35 | 來源:總局政府網站
小字號
原標題: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張北站燃情冰雪季

  速度,激情,極速滑行!1月21日,2019張家口·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在張家口市張北縣塞那都滑雪場鳴槍開賽。100余名運動員和愛好者齊聚張北,在零下20攝氏度的極寒天氣裡挑戰極限,角逐單板滑雪最強者。

  本次張家口張北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是“大好河山·激情張家口冰雪季”系列賽事活動中重要一項冰雪賽事,賽事由河北省體育局、張家口市人民政府主辦,張家口市體育局、張北縣人民政府承辦。

  “舉辦洲際級單板滑雪比賽,不僅可以推動單板滑雪運動在中國的發展,而且可以豐富和擴展群眾性冬季運動的內容和形式,為后奧運時代的冬季運動可持續發展打下良好基礎,對推廣冰雪運動起到積極示范作用。”據賽事組委會介紹,本次PSA亞洲單板職業聯賽匯聚了亞洲頂尖選手。

  2019年,張北縣突出以“探索零度以下經濟發展模式”為主線,群策群力挖掘冰雪資源。該縣先后舉辦零度以下經濟論壇、張家口市青少年越野滑雪賽等12項形式多樣的冰雪旅游主題活動,化“冰天雪地”為“金山銀山”。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