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前貴州恆豐智誠隊長范雲龍加盟富力

鄒甜
2019年01月23日08:4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前貴州恆豐智誠隊長范雲龍加盟球隊

  在成功簽約比利時球星登貝萊之后,富力又再引進一名中場球員。昨日,廣州富力俱樂部官方宣布,前貴州恆豐智誠隊長范雲龍(右圖)正式加盟富力,雙方合同期為5年。

  1989年出生的范雲龍司職中前衛,從2008年開始代表貴州智誠征戰中乙和中甲聯賽,2012年幫助球隊奪得中乙聯賽冠軍,同時個人榮膺中乙聯賽南區最佳射手,憑借著這一年的優異表現,他在2013年加盟貴州人和(北京人和前身),首次征戰中超聯賽。2015年底,他又重返老東家貴州恆豐,助球隊沖超,並連續代表球隊在中超征戰兩個賽季。范雲龍職業生涯在中超、中甲各項賽事累計出場107次,收獲7個進球和19個助攻。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范雲龍表示,此前作為對手時便十分關注富力隊,“相互比賽的時候能感受到,富力是一支有自己打法和理念的球隊,在中超,能一直堅持這樣的技戰術打法的少之又少,作為球員來說,我對這樣的球隊是有一種向往,希望加盟一支以技術(流)打法為特點的球隊,像富力那樣打傳控、進攻華麗。”專業人士認為,去年富力正是因為中場硬度不足,導致后防背了鍋,成為丟球最多的球隊之一。范雲龍表示,希望能幫助球隊,達成更高的目標。

  由於球隊將於2月2日開始放假三天,2月6日再集合前往澳大利亞展開海外拉練,因此冬窗引援將會在2月2日前基本完成。有消息稱,華夏幸福的桂宏以及上賽季效力於武漢卓爾的楊超聲十分接近加盟富力,后者目前在富力隊中與球隊一同訓練。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