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新援主場首秀難阻北農商連敗

王笑笑
2019年01月24日08:4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在昨晚進行的CBA常規賽第34輪中,北京農商銀行隊回到主場以111比128不敵福建晉江文旅隊,遭遇10連敗。新外援雷多首次在主場亮相,拿下全隊最高的38分,但命中率隻有44.4%。

是役,北農商隊開場派出雙外援,卻一度以0比5落后。隨后,隊伍逐漸進入狀態,以18比13反超對手。隨后雙方展開激烈爭奪,戰至22平時,客隊依靠胡瓏貿的遠投和王哲林的暴扣再次拉開分差,並以32比24領先結束第一節。次節福建隊雙外援發威,北農商隊盡管數度將分差縮小,但無法形成持續攻勢,以50比63落后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結束時,雙方分差擴大到21分。末節,北農商隊奮起直追,數次將分差縮小至11分,但對手憑借外援尼克爾森的穩定發揮將危機悉數化解。最終,北農商隊慘遭10連敗。主教練張德貴賽后表示,隊員在防守端沒能充分執行賽前布置,一是沒有控制好對方的遠投,二是輸在下半場的籃板球上。

此役,雷多首次在主場亮相,這也是他首次與大外援羅賓遜攜手出戰。雷多此前已隨隊征戰兩個客場,但未能助球隊取勝。雖然場均26.3分、11.7個籃板球、6次助攻的數據可圈可點,但其進攻效率卻稍顯低下。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