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CBA2019-20赛季

王哲林:空场比赛有好有坏 相信与劳森的磨合会越来越好

张逸之
2020年06月20日16:0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王哲林:空场比赛有好有坏 相信与劳森的磨合会越来越好

新华社福州6月20日电(记者张逸之)CBA联赛战火重燃,福建队即将在21日晚迎来与北京北控的对决。19日晚,福建队中锋王哲林在首次踩场训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空场比赛是一把双刃剑,相信与外援泰·劳森的磨合会越来越好。

“没有观众的话,比赛兴奋度肯定会减少,因为在主场的时候都是支持自己的球迷,比赛感觉不一样。另一方面,我觉得可能压力会更小,少了一些客场观众的压力,球迷对你充满期待带来的那种压力也会小一些,我觉得有好有坏。”王哲林说。

王哲林表示,此前跟泰·劳森一起打了很多场比赛,双方磨合得越来越好,但遗憾的是,球队状态因为疫情暴发突然中断。

本赛季,福建队以13胜17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2,落后第11名浙江队5个胜场,季后赛席位并不稳固。

“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太久没有打比赛,我们需要找到比赛的感觉。这种感觉在训练中不是特别好找,还是需要比赛去积累。可能一开始比赛会比较难,打到后面也许会越来越好。”王哲林说。

福建队主教练凯撒表示,一直训练而不比赛的话,确实难以激发球员的热情。“我一直跟球员强调,要想象球馆里坐满观众的感觉。对所有球队来说,这都是全新的经历。”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