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陳晨曦

北京中赫國安董事長現場督戰 勉勵5國腳全力以赴戰伊朗

2019年01月24日20: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4日電(記者陳晨曦)北京時間1月24日凌晨,受中國足協之邀,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董事長周金輝飛赴阿布扎比,為今晚出戰亞洲杯1/4決賽的中國男足助威。

抵達阿布扎比后,周金輝在國足下榻的酒店與5位來自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的國腳進行了簡短談心。他鼓勵這5位國腳要保持死磕精神,要毫無保留地為“五星紅旗”拼盡全力。

周金輝表示,對於職業球員來說代表國家出戰既是榮譽也是責任,因此必須將國家利益擺在首位。“在這個團隊裡沒有個人利益,隻有國家利益,當國家需要你的時候,做什麼都是應該的!在亞洲杯賽場上你們代表著中國職業足球運動員的形象,但最重要的是你們代表著中國。所以,一定要全力以赴!”周金輝說。

為了讓國腳們沒有負擔地為國效力,周金輝表示球員在亞洲杯期間出現任何問題,北京中赫國安足球俱樂部都會負責到底。

本屆阿聯酋亞洲杯的國足陣容中,共有5名國腳來自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分別是於大寶、池忠國、於洋、朴成和韋世豪。其中,於大寶和池忠國此前已經有過兩次出場記錄,於大寶還打入了兩粒精彩進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