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于大宝等5名国脚归来 国安队阵容越加齐整

赵晓松
2020年04月18日08:1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脚归来国安队阵容越加齐整

正在昆明集训的北京中赫国安队正变得越来越兵强马壮。国安俱乐部16日发文称,于大宝、张稀哲、李磊、池忠国和杨帆5名国脚已经抵达昆明,除了有伤在身的李磊外,其余4人均已开始参加了球队的训练,并且状态出色。

从3月初到4月初,国安队的“五大国脚”随国足先后在迪拜和三亚进行集训、隔离。本月6日,国足集训队在三亚解散。国安队的国脚们在经历了短暂的休整后,于4月15日抵达昆明与球队会合。

由于此前几天国安队的训练强度比较大,球员们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疲劳反应,因此16日教练组安排了相对轻松的抢圈和网式足球训练课,帮助大家、特别是新归队的队员恢复体能和身体状态。

5名国脚归队后,国安队的阵容已经基本齐整。目前只有入籍球员阿兰和侯永永以及三名外援奥古斯托、比埃拉和巴坎布尚未返回国内。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