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3名武汉籍女足国脚归队参训

记者 赵晓松
2020年04月11日10:2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昨天(10日),中国足协通过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确认,近日抵达苏州参加中国女足集训的3名武汉籍女足国脚王霜、吕悦云、姚伟的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中王霜已经可以随队训练。

据悉,3名武汉籍女足国脚4月8日晚抵达苏州后,于4月9日在酒店房间接受了与新冠肺炎相关的核酸检测,此后一直在酒店房间内接受隔离观察,3人身体状况良好。昨天,苏州防疫部门确认她们的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在确认无人感染后,按照江苏省相关部门疫情防控的要求,持健康码绿码的王霜将开始正常训练,持健康码黄码的吕悦云和姚伟将按规定在酒店房间内隔离观察7天,期间按照教练组的安排进行恢复性训练。

为了备战与韩国女足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中国女足自4月2日起在苏州进行集训。不过,由于武汉此前因疫情“封城”,因此在首批集训名单中并没有王霜等3名武汉籍球员。据了解,4月8日武汉正式“解封”后,王霜等3人就乘坐中国足协特别安排的专车启程前往苏州。根据安排,本次中国女足将在苏州集训至4月30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