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全明星首發出爐 詹姆斯和安特托昆博榮膺隊長

2019年01月25日16: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月25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月25日,NBA官方揭曉了本賽季全明星賽十位首發隊員的名單,洛杉磯湖人隊的勒布朗·詹姆斯和密爾沃基雄鹿隊的揚尼斯·安特托昆博榮膺隊長職務,他們將在剩余全明星球員中分別挑選隊友,組建各自戰隊。值得一提的是,得益於超高的人氣和關注度,勒布朗·詹姆斯當之無愧成為本屆全明星“票王”,同時這也是他第六次獲得全明星“票王”,可謂是“星中之星”。

西部全明星首發:勒布朗·詹姆斯(隊長,洛杉磯湖人)、凱文·杜蘭特(金州勇士)、保羅·喬治(俄克拉荷馬雷霆)、斯蒂芬·庫裡(金州勇士)、詹姆斯·哈登(休斯敦火箭)。

東部全明星首發:揚尼斯·安特托昆博(隊長,密爾沃基雄鹿)、科懷·倫納德(多倫多猛龍)、喬爾·恩比德(費城76人)、凱裡·歐文(波士頓凱爾特人)、肯巴·沃克(夏洛特黃蜂)。

從去年開始,全明星賽的賽制已經不再採用傳統的東部和西部對抗模式,而是由東西部聯盟各自獲得球迷投票最多的球員擔任隊長,兩位隊長再分別挑選隊員組成兩隊陣容,挑選的隊員將不必來自同一聯盟。今年將繼續沿用這一模式。不過在去年,出於各種考慮,隊長挑選隊員的過程並沒有被公之於眾,這后來引發了球迷對於選人先后次序的猜測。而在今年,這一選秀過程將被全程直播。

據悉,替補球員和雙方的主教練將於北京時間2月1日公布。全明星隊長選人環節將會進行電視直播,整個選人環節將會在北京時間2月8日早上8點正式開始。第68屆全明星將於北京時間2019年2月18日上午9點在夏洛特光譜中心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