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三將破門難阻對手攻勢 萬科龍主場負先鋒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26日20:06

KHL-三將破門難阻對手攻勢 萬科龍主場負先鋒

人民網北京1月26日電 北京時間1月26日15時,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上海三林體育中心迎戰先鋒隊。本場比賽陣容和上場基本一致,后衛線上雷德裡斯在長期傷病后復出,坐鎮三組和簡國輝搭檔。比賽中先鋒隊一直處於比分領先,帕羅拉、方丹和帕勒特在后兩節取得進球,但最終萬科龍隊還是以3-6負於東部第二先鋒隊。

首節:少防多丟球錯失末段絕佳機會

比賽開始,先鋒隊一上來就給萬科龍隊施加了很大壓力,后衛簡國輝在2分半時又犯規下場,主隊在場面上一度處於落后。兩隊交戰至10分鐘,46號拉塔橫杆推阻下場,萬科龍隊陷入本場比賽第二次少防多,結果在11分42秒被先鋒隊66號米赫耶夫抓住機會破門,場上比分被改寫為0-1。

丟球后的萬科龍隊加強了前場進攻,幾次射門都給了先鋒隊造成了很大威脅,可惜就是最后的門前一杆欠缺運氣。18分鐘,6號洛夫奎斯特在藍線獲得一次遠射機會,但他的射門也偏出了球門。這樣第一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0-1落后先鋒隊。

次節:帕羅拉遠射扳平先鋒進2球拉開差距

節間休息回來,雙方展開對攻,簡國輝的射門被曾效力萬科龍隊的先鋒門將納利莫夫扑出。24分25秒,萬科龍隊卷土重來,這次是帕羅拉接到洛夫奎斯特和倫德的助攻后遠射破門,萬科龍隊由此將比分扳平為1-1!接下來先鋒隊又展開進攻,拉祖申成功封擋了對方球員的射門。

28分06秒,7號帕勒特犯規,特勤組剛剛挺過4防5時間后2秒,先鋒隊的73號楚迪諾夫便取得進球,客隊重新處於領先。36分11秒,駱嘉和洛夫奎斯特因粗暴犯規下場,我方陷入3打5的不利局面,球員在少防多的巨大壓力下體能出現問題,令又一位老熟人貝克在38分14秒破門得手,先鋒隊由此2球領先。第二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1-3落后先鋒隊。

末節:方丹帕勒特破門萬科龍主場負先鋒

第三節比賽進行不到2分鐘,先鋒利用一次門區拼搶,由23號斯塔斯繼續擴大比分差距。球隊在這時提出挑戰,裁判在觀看回放后確認進球有效,比分被改寫為1-4。45分12秒,我方在先鋒隊攻區形成攻勢,37號方丹在右側爭球圈一記冷射破門,令萬科龍隊2-4扳回一城!結果先鋒隊隨之發動了快速反扑,47分45秒,前鋒90號彼得羅夫又將比分差距拉回到3球。

距離上次丟球還不到2分鐘,先鋒隊的加裡莫夫又將球送進了網內,但這次裁判認定進球無效,比分仍然是2-5。接下來兩隊繼續展開對攻,52分28秒,7號帕勒特也在右側爭球圈破門得分,萬科龍隊獲得本場比賽第三粒進球。接下來方丹也有一記精彩射門,可惜球被對方門將扑出。比賽進行到常規時間還有1分多鐘結束,拉祖申下場構成6打5,結果先鋒隊66號米赫耶夫將球送入空門,將比賽比分最終定格。這樣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主場3-6不敵先鋒隊。

北京時間1月28日19點30分,萬科龍隊將繼續在上海三林中心迎戰先鋒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