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

韓國隊爆冷出局 亞洲杯四強西亞佔3席

白雲
2019年01月27日08:5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韓國隊爆冷出局 亞洲杯四強西亞佔3席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白雲) 在昨天凌晨結束的兩場亞洲杯8強較量中,上屆亞洲杯冠亞軍球隊澳大利亞與韓國,各自以一個0:1的相同比分不敵阿聯酋與卡塔爾,雙雙無緣四強。本屆亞洲杯至此四強球隊全部出爐,三支西亞球隊阿聯酋、卡塔爾、伊朗,將“圍攻”日本隊。

  四強當中除了伊朗之外,至今沒有丟球的還有卡塔爾,該隊在傳控處於下風的情況下,與實力在自己之上的韓國隊踢了個半斤八兩,並且憑借后腰球員哈蒂姆的高質量遠射,將韓國隊淘汰回家。這是卡塔爾歷史首次躋身亞洲杯前四,該隊本屆杯賽前5場比賽全部零封,進12球且0失球。卡塔爾的半決賽對手將是東道主阿聯酋,后者淘汰了衛冕冠軍澳大利亞,為上屆半決賽被淘汰報了一箭之仇。

  四強當中有3支或以上西亞球隊,這樣的情況上次發生是在1996年,當時沙特、阿聯酋、伊朗以及科威特這4支西亞球隊包攬半決賽席位。半決賽對陣將是1月28日22:00的伊朗VS日本﹔1月29日22:00的卡塔爾VS阿聯酋。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