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意甲-拉齊奧主場1:2負尤文圖斯 坎塞洛建功C羅點射絕殺【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1月28日08:50

C羅點球瞬間
C羅點球瞬間

人民網北京1月28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1月28日凌晨3:30,意甲第21輪一場焦點戰在羅馬奧林匹克球場打響,拉齊奧主場迎戰尤文圖斯。上半場什琴斯尼先后多次扑出拉齊奧隊有威脅的射門,下半場埃姆雷-詹不慎頭球自擺烏龍,隨后替補登場的坎塞洛補射得手扳平比分,而后坎塞洛又制造點球,C羅主罰命中再下一城。最終尤文客場2-1逆轉拉齊奧,聯賽繼續保持不敗。

上半場第10分鐘,科雷亞左路沿底線橫向內切連續過掉兩名防守后送出橫傳被魯加尼解圍。

第19分鐘,拉齊奧前場打出連續一腳出球配合,科雷亞禁區外起腳遠射被什琴斯尼扑住。

第34分鐘,道格拉斯-科斯塔左路突破下底傳中時打在對方球員腿上,皮球變線后直奔球門,拉齊奧門將斯特拉科沙雙拳將球擊出。

第43分鐘,拉齊奧長傳到尤文圖斯的禁區,因莫比萊面對出擊的什琴斯尼吊射被魯加尼回追解圍。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57分鐘,拉齊奧右路開出角球,巴斯托斯頭球攻門頂在C羅頭上高出橫梁。

第59分鐘,拉齊奧左路開出角球,尤文隊埃姆雷-詹中路頭球不慎自擺烏龍,拉齊奧1-0領先尤文。

第74分鐘,尤文扳平比分!貝爾納代斯基左路下底倒三角回傳,迪巴拉中路低射被扑出,坎塞洛機敏補射得手。

第87分鐘,坎塞洛禁區內被對手拉倒,裁判判罰點球,C羅主罰一蹴而就,尤文2-1反超比分。

雙方陣容

拉齊奧:1-斯特拉科沙、15-巴斯托斯、13-華萊士、26-拉杜、16-帕羅洛、10-阿爾貝托(81' 7-貝裡沙)、6-盧卡斯、21-米林科維奇、19-盧利奇、17-因莫比萊(82' 20-凱塞多)、11-科雷亞

尤文圖斯:1-什琴斯尼、2-德西利奧、19-博努奇(40' 3-基耶利尼)、24-魯加尼、12-桑德羅、23-埃姆雷-詹、30-本坦庫爾、14-馬圖伊迪(60' 33-貝爾納代斯基)、11-科斯塔(70' 20-坎塞洛)、10-迪巴拉、7-C羅

分享到:
(責編:馬翼、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