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

以3比0擊敗伊朗隊 日本隊晉級亞洲杯決賽

李斌 李斌
2019年01月29日07:3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隊晉級亞洲杯決賽

阿聯酋亞洲杯半決賽昨夜先賽一場,日本隊以3比0擊敗伊朗隊后獲得晉級。另一場半決賽比賽今晚在卡塔爾隊與阿聯酋隊之間展開。

作為四強中東亞獨苗的日本隊在這場比賽中打出了令人信服的比賽,在缺少更多明星球員加持的情況下,日本隊並不被看好,但在對陣奪冠熱門伊朗隊時,日本隊展現出了整體戰術的巨大優勢。

伊朗隊此前戰勝中國隊后晉級,那場比賽中國隊后衛的3個失誤讓人印象深刻,而伊朗隊也在昨晚的比賽中因三次失誤送出3粒球。伊朗隊在第56分鐘出現重大失誤,南野拓實左路帶球到大禁區角時與伊朗隊球員相撞倒地,隨即他立刻爬起並在底線追上皮球傳中,大迫勇也門前頭球入網。在南野拓實倒地、爬起、追球的瞬間,伊朗隊防線5名球員正走向裁判投訴南野拓實假摔,而此時並非死球狀態。

伊朗隊在第63分鐘再次犯錯,南野拓實禁區左側傳中,皮球打在倒地鏟球的普拉利甘吉手上后改變方向。主裁判判罰點球並由大迫勇也主罰命中。

在比賽最后時刻,伊朗隊在后場傳球時間再次出現失誤,日本隊斷球后打出反擊,原口元氣拿球直入禁區推射破門,最終將比分鎖定為3比0。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