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北侖將辦東京奧運排球資格賽 中國女排“福地”作戰

楊敏
2019年01月30日07: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排“福地”作戰

  昨天,中國排協宣布,東京奧運會男、女排世界組資格賽雙雙落戶寧波北侖,女排資格賽的時間是8月2日到4日,男排資格賽的時間是8月9日到11日。寧波北侖素有中國女排“福地”美譽,今年夏天,郎平麾下的中國隊將在家門口與土耳其女排、德國女排和捷克女排爭奪同一張入場券。

  本月初,國際排聯正式公布了東京奧運會男、女排世界組資格賽的參賽隊伍和分組,各有24支隊伍參與競爭男、女各六張入場券。寧波北侖是中國女排的訓練基地之一,該基地在2009年投入使用,幾乎每年的大賽前都負責中國女排的封閉訓練。此外,北侖多次承辦世界女排大獎賽分站賽和總決賽。除了奧運會資格賽之外,中國女排今年6月還將在北侖參加世界排球聯賽分站賽,對手包括德國女排、保加利亞女排和塞爾維亞女排。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