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侯永永、李可正式加盟 國安官宣兩歸化球員

謝澤楷
2019年02月01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官宣兩歸化球員

  昨日,北京國安官宣侯永永、李可和鄒德海3名新援加盟。其中,侯永永和李可在完成所有手續后,將成為中國足球的首批歸化球員。在國安,侯永永將穿上7號球衣,李可身披23號球衣。

  1998年出生的侯永永出道自挪威特隆俱樂部,15歲時轉會挪超勁旅羅森博格,16歲時成為羅森博格史上最年輕的聯賽出場球員。侯永永能勝任中前場多個位置,包括影鋒、前腰、中前衛和邊前衛等。

  李可英文名為延納裡斯,1993年出生的他出自英超阿森納青訓,有過3次在阿森納一隊的上場經歷。之后,他曾效力諾茨郡、伯恩茅斯、韋康比流浪者和布倫特福德等隊。李可能夠出任中后場多個位置,他在效力英冠球隊布倫特福德的3個賽季裡,一共打進12球。

  值得注意的是,上賽季身穿北京國安7號球衣的是韋世豪,近日不斷有消息稱韋世豪將加盟廣州恆大,此次國安的7號球衣易主,似乎也在印証這一點。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