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西班牙人隊稱武磊傷勢無礙 

趙曉鬆
2019年02月01日08:3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西班牙人隊稱武磊傷勢無礙

“武磊可以比賽!”北京時間昨天凌晨,西班牙人俱樂部在官網發布公告,宣布經過檢查后,武磊在亞洲杯期間遭受的肩傷已無大礙,以目前的身體狀況可以出場比賽。

武磊於當地時間1月30日下午在巴塞羅那當地醫院接受了醫療檢查,檢查由西班牙人俱樂部的專家和醫療服務部門負責。西班牙人俱樂部在公告中稱,檢查結果顯示,武磊的肩傷不會影響他踢球,他可以如此前在亞洲杯時一樣繼續上場比賽。

在此前的亞洲杯比賽中,武磊在中國隊與吉爾吉斯斯坦隊的小組賽首輪比賽中左肩受傷。此后他在與菲律賓隊和伊朗隊的比賽中帶傷出戰,並在與菲律賓隊的比賽中打入兩個漂亮的進球。此前有消息稱,武磊的肩傷比較嚴重,或將接受手術治療,並將因此遠離賽場幾個月。不過在日前加盟西班牙人隊的亮相儀式上,武磊曾用左肩顛球,而最新的診斷結果更是証明他的肩傷暫時沒有太大問題。

有西班牙媒體透露,武磊將從當地時間今天起隨西班牙人隊正常訓練。根據賽程,西班牙人隊的下一場比賽將在北京時間2月3日晚19時進行,屆時他們將在聯賽第22輪比賽中客場迎戰比利亞雷亞爾隊。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