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KHL-聖皮埃爾葉勁光破門 萬科龍加時落敗取一分【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2月01日09:05

KHL-聖皮埃爾葉勁光破門 萬科龍加時落敗取一分【2】

人民網北京2月1日電 北京時間1月31日17點30分,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俄羅斯哈巴羅夫斯克中心挑戰老虎隊。比賽首節球隊在0-2落后的情況下由聖皮埃爾和葉勁光迅速扳平比分,第三節葉勁光的多打少射門雖然最初判進,但回看后裁判認定球未進,兩隊進入加時賽﹔距離加時賽還有18秒鐘結束,老虎隊員上演絕殺,最終我方2-3不敵老虎隊。

陣容方面,自弗雷澤接任主教練后,球員的組別搭配相對固定,和上場比賽相比,僅在三組后衛方面有了變動。簡國輝重回大名單搭檔帕勒特。門將方面卡胡寧也回到替補位置。

首節:先丟兩球聖皮埃爾葉勁光23秒扳平

第一節比賽開始還不到3分鐘,主隊就在一次進攻中由80號佐格爾納率先破門得分,萬科龍遭遇這一粒失球后場面逐漸陷入被動。接下來兩隊發動對攻戰,帕羅拉、倫德、簡國輝等人的射門都給對方大門造成了很大威脅。然而在12分鐘,老虎隊又一次破門,這次是71號烏舍寧在門前補射隊友的藍線遠射得分,場上比分被改寫為0-2。

重新開球后,萬科龍隊終於吹響了進攻號角。12分27秒,36號亞維寧在左路射門被扑,39號聖皮埃爾在右側門前撿漏,球被他送入了大半個空門!僅僅23秒后,18號隊長葉勁光帶球進入攻區,他在左路將球送給37號方丹,自己趁對方防守球員不備沖到門前, 此時方丹又把球送給了葉勁光,無人防守的隊長輕鬆在中路將球送入網內,比分被扳為2-2平!隨后的時間裡兩隊的進攻沒有再改寫比分,第一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憑借聖皮埃爾和葉勁光的兩粒進球2-2戰平老虎隊。

次節:兩次少防多成功防下雙方互交白卷

第二節開始不到2分鐘,聖皮埃爾高杆犯規下場,球隊憑借穩健防守沒有給對方破門機會。我方剛剛恢復人員滿額不久,14號維克倫德又進入了受罰席,好在憑借特勤組和拉祖申的發揮,2分鐘后比分還是沒有發生改變。

經歷過第一節的進球大戰后,兩隊球員的進攻和防守歸於平穩,上場比賽達成助攻帽子戲法的肖爾本節比賽有兩次射門,可惜都沒有幫助球隊將比分反超。老虎隊這一邊的射門也全部被門將拉祖申扑出,這樣第二節比賽雙方互交白卷,場上比分依然為2-2。

末節/加時:葉勁光險些破門加時結束前18秒被絕殺

第三節比賽開始,兩隊都需要一粒進球來徹底改變比賽走勢,其中萬科龍隊球員表現更為積極,多次對主隊大門形成沖擊。45分25秒,肖爾高杆犯規,特勤組和拉祖申又憑借自己的實力抵御住了2分鐘的4打5時間。接下來兩隊繼續鏖戰,場面十分膠著。距離常規時間還有1分半結束,老虎隊88號卡馬羅夫犯規,萬科龍隊見勢請求暫停布置戰術。1分鐘后,我方進攻取得成效,18號葉勁光的射門一開始被裁判確認進球,然而后來裁判在觀看比賽回放后認定進球無效,場上比分還是2-2。接下來第三節比賽結束,兩隊進入到加時賽。

加時賽開始,老虎隊恢復人員滿額。兩隊各3名球員勢均力敵,默特爾、帕羅拉、帕勒特和洛夫奎斯特都獲得了射門機會,但可惜的是他們都沒有用進球來使比賽戛然而止。64分42秒,距離加時賽還有18秒結束,老虎隊的25號德杜諾夫從中路插上接隊友助攻破門,比賽隨之結束,萬科龍隊加時2-3不敵老虎隊。

接下來球隊將前往新西伯利亞,北京時間2月4日20點30分,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客場挑戰東部第九西伯利亞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