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CWHL-諾拉·萊緹屢現精彩扑救 萬科陽光0-1主場憾負怒火【3】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2月01日13:39

CWHL-諾拉·萊緹屢現精彩扑救 萬科陽光0-1主場憾負怒火【3】

人民網北京2月1日電 北京時間1月31日晚,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在深圳大運中心再次迎戰多倫多怒火。此役與怒火的二番戰,對手派出了楚莉作為首發門將,她在上賽季曾效力於萬科陽光隊。

本場比賽,萬科陽光門將諾拉·萊緹和楚莉都屢次做出精彩扑救,但萬科陽光隊第三節多打少意外丟球,最終以0-1憾負怒火隊。

首節比賽,萬科陽光打得不太興奮,鋒線慢熱的老毛病再現,面對怒火隊的多次威脅性射門,后防線上於柏巍和劉智新防守穩當,減輕不少門將的壓力。中局過后,卡彭特、安德森接連發動猛攻,楚莉的補救同樣世界級,兩位頂級門將互相較勁,兩支隊伍彼此都沒有丟球。

進入到第二節,多倫多怒火隊加強了進攻,右路的進攻十分活躍,納斯一次次給主隊制造威脅,關鍵時刻,萊緹表現沉穩,她用身體捍衛住本方球門。之后,怒火隊兩名球員接連犯規,萬科陽光一度獲得五打三,上場助攻得分的朱瑞將球傳給卡彭特后射門不及時,被楚莉一眼看穿將球扑出。

第三節比賽,怒火隊開局氣勢如虹,第42分鐘,對手直搗黃龍殺入門前,諾拉·萊緹反應迅速,第一時間將球扑出,怒火隊左翼橫切后再次暴射,不過這一杆打偏了,讓萬科陽光隊驚出一身冷汗。

第50分鐘,怒火隊達克安杰羅和隊友接連犯規,萬科陽光獲得多打少機會,主動發起進攻,不料怒火隊斷球后迅速反擊,納斯假動作騙過萊緹,一杆打門球進,客隊打破場上僵局。

進球后的怒火隊並不保守,她們連續在萬科陽光隊門前制造殺傷,諾拉·萊緹成功做出扑救。最后時刻,萬科陽光放手一搏,但未能穿透楚莉的十指關,最終以0-1憾負多倫多怒火。

根據賽程安排,北京時間2月2日(周六)下午14:30,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將展開與多倫多怒火的三番戰。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