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公布聯賽准入資格名單 浙江毅騰降入中乙

謝澤楷
2019年02月02日07:4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浙江毅騰新賽季降入中乙

昨日,中國足協公布第二批獲得2019賽季中超准入資格的俱樂部名單。此前首批名單中沒有出現的廣州恆大、上海上港和北京國安等俱樂部均出現在此次名單中。

中國足協還公布了獲得2019賽季中甲准入資格的俱樂部名單。其中,上賽季征戰中甲的浙江毅騰因基地不合規,新賽季降入中乙。2018賽季從中甲降級的新疆隊在申請中超准入資格並得到通過的情況下,得以遞補重回中甲。

此前掀起投資人風波的“升班馬”四川安納普爾那獲得中甲准入資格,上賽季沖甲失敗的陝西隊新賽季將繼續征戰中乙。

由河北精英改名而來的河北北體大精英目前處於審查階段。足協在公告中表示:河北北體大精英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申請重要股權轉讓,目前正在材料審查階段,如通過審查並在公示期內無異議,將獲2019賽季中乙准入資格。此前,北京北控改名北京北體大。外界質疑北京北體大與河北北體大精英之間存在關聯。足協在公告中表示,北京北體大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尚在轉讓公示期內,通過轉讓公示后,將獲得2019賽季中超准入資格。即北京北體大獲准入資格的話,將可以參加新賽季中甲。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