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北京昆侖鴻星萬科冰球龍隊

KHL-簡國輝帕勒特兩度扳平 萬科龍除夕一球惜敗西伯利亞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2月05日11:51

KHL-簡國輝帕勒特兩度扳平 萬科龍除夕一球惜敗西伯利亞

北京時間2月4日20點3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俄羅斯新西伯利亞挑戰西伯利亞隊。比賽中萬科龍隊在兩次落后的情況下由簡國輝和帕勒特將比分扳平,然而西伯利亞隊在50分鐘再進一球,令萬科龍隊最終1球惜敗。

陣容方面,駱嘉和海雲升至三組,司徒永恩在四組搭檔聖皮埃爾和拉塔。后衛線上洛夫奎斯特進入首發,亞維寧和帕勒特在二組,簡國輝和雷德裡斯坐鎮三組。首發門將依然是拉祖申。

首節:主隊攻勢凶猛萬科龍節末一球落后

比賽開始,西伯利亞隊一上來攻勢就十分凶猛,加之2分半鐘39號聖皮埃爾受罰下場,萬科龍隊一上來就處於劣勢,球員大部分時間都在防守,拉祖申則在門前用多次扑救在最后一刻拯救球隊。場上恢復人員滿額后,萬科龍隊有了機會轉守為攻,洛夫奎斯特和倫德領導球隊發動攻勢,可惜他們的多次射門都沒有幫助球隊反客為主。

首節比賽進入后半段,場上優勢又被西伯利亞隊掌握,一次次射門讓我方大門陷入危險。15分02秒,在主隊球員的連續攻勢下,我方球員的防線出現了漏洞,令對方8號薩尤斯托夫破門得分。隨后的時間裡兩隊球隊展開拉鋸戰,但比分並沒有發生改變,最終首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0-1落后西伯利亞隊。

次節:簡國輝開局遠射破門助萬科龍扳平

第二節開始,萬科龍加強了進攻,在場上滑行節奏變快。21分26秒,球隊的攻勢取得成效:88號簡國輝接邊路18號葉勁光傳球,大力遠射破門1-1扳平比分!但坐擁主場優勢的西伯利亞顯然不甘心這樣的僵局,他們依然抓准機會策動門前威脅,加上25分鐘駱嘉受罰下場,萬科龍隊后防線又遭遇了一次嚴峻的考驗。

隨著比賽不斷進行,平局短時間內沒有被打破,兩隊球員的情緒發生變化,場上動作不斷加大,火藥味不斷變濃。39分29秒,西伯利亞隊33號普林斯與我方葉勁光和37號方丹發生沖突,結果三人都被裁判送入了受罰席。最后第二節比賽就在兩隊球員的僵持中結束,雙方球員將以1-1的比分進入第三節決戰。

末節:帕勒特助二度扳平萬科龍除夕一球惜敗

第三節比賽,雙方球員都期望早些獲得進球來取得比賽主動權。可惜的是46分47秒,19號薩維奈寧絆人犯規,送給了對方一次5打4,結果西伯利亞隊在強打進行快1分半時由羅季諾夫破門得分,主隊重新獲得領先。距離失球過了1分多鐘,49分45秒,7號帕勒特接到薩維奈寧和36號亞維寧的助攻后破門,裁判在觀看視頻回放后確認進球有效,萬科龍隊第二次將比分扳為平局!

不料1分鐘后場上風雲再起,50分45秒,西伯利亞隊33號普林斯令拉祖申把守的大門第三度失守,主隊第三次處於領先。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萬科龍隊球員試圖發動進攻再一次讓兩隊重回起跑線,可惜這次他們的努力受到了阻撓。56分53秒,我方得到5打4機會沒有破門,距離常規時間結束還有半分鐘,拉祖申下場形成6打5,但這一切的努力都沒有獲得一粒進球。最終全場比賽結束,兩度扳平比分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最終還是以2-3惜敗西伯利亞隊。

接下來球隊將重新回到遠東,北京時間2月6日17點30分,萬科龍隊將在符拉迪沃斯托克挑戰海軍上將隊。

分享到:
(責編:王超、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