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冰雪

薩維奈寧方丹破門難阻逆轉 萬科龍客場2-3不敵海軍上將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2月07日16:38

薩維奈寧方丹破門難阻逆轉 萬科龍客場2-3不敵海軍上將

人民網北京2月7日電 北京時間2月6日下午,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挑戰海軍上將隊。比賽中薩維奈寧和方丹在球隊0-1落后的情況下在第二節連入兩球將比分反超,可惜第三節海軍上將又打入了兩粒進球,令萬科龍隊最終2-3落敗。

陣容方面,前鋒線上主教練僅派出11人,袁俊杰和司徒永恩在沒有中鋒的四組進行搭檔。后衛組維塔塞克和維克倫德首發,洛夫奎斯特重回三組搭檔簡國輝。從絲路聯賽上調的譚佰文成為后衛第7人。首發門將依然是拉祖申。

首節:開場遭壓制如夢初醒運氣欠佳

第一節比賽一開始,主隊就保持了高壓態勢,不斷通過射門來給我方大門壓力。比賽進行到7分24秒,他們利用門前不斷補杆由13號烏格裡尼科夫率先破門,令萬科龍隊0-1落后。隨后萬科龍如夢初醒開始組織反擊,並數次威脅海軍上將大門,可惜總差臨門一杆未能進球。

本節比賽進行到后半段,兩隊球員場上動作增多,先是22號譚佰文攻擊無球隊員犯規,接下來36號亞維寧又與對方63號波拉克發生沖突,場上長時間處於人數不滿額狀態。進攻方面默特爾和維塔塞克挑起了大梁,但第一節比賽結束時,我方依舊沒有取得進球,以0-1的比分進入到下一節比賽。

次節:薩維奈寧方丹破門助反超

第二節比賽開始,兩隊球員繼續開始纏斗。28分02秒,對方門將絆倒我方球員,萬科龍隊得到本場第一次多打少機會,但強打組球員未能抓住戰機。3分鐘后,9號司徒永恩被送入受罰席,特勤組和拉祖申又經受住了一輪考驗。4打5剛剛結束的33分32秒,20號駱嘉在我方端區斷球后將球前送,19號薩維奈寧前沖形成1打0,他成功將球送入了海軍上將門內,比分被改寫為1-1平!

第35分鐘,海軍上將球員受到4分鐘處罰。這次萬科龍隊強打球員不慌不忙落成陣地戰,維塔塞克射門被扑出,默特爾搶到球后橫傳給了37號方丹,后者一杆勁射破門,萬科龍隊由此將比分反超!隨后的1分半鐘時間裡兩隊都沒有再度破門,這樣兩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處於2-1領先。

末節:海軍上將進兩球萬科龍最后時刻落敗

第三節比賽開始6分鐘,14號維克倫德犯規令我方陷入4打5,結果僅僅8秒后海軍上將就回敬了一個多打少進球,比分被第二次扳平。49分半,萬科龍隊再度拿到5打4機會,可惜這次強打組沒有一鼓作氣連續得分。接下來兩隊都深知下一粒進球的重要性,不斷依靠進攻來試圖破門。

56分55秒,萬科龍隊請求暫停布置最后的進攻戰術,可惜在58分35秒,距離常規時間還有不到90秒鐘結束,海軍上將成為了最后破門的一方:10號科諾夫將比分反超為2-3。接下來放手一搏的萬科龍隊撤下來拉祖申形成6打5,但這沒有讓比分再發生改變。最終全場比賽結束,昆侖鴻星萬科龍隊2-3不敵海軍上將隊。

接下來聯賽將進入國家隊比賽休賽期,萬科龍隊也將迎來一周的調整時間。北京時間2月14日21點30分,球隊將在哈薩克斯坦挑戰阿斯塔納雪豹隊。

分享到: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