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主場不敵山東 北農商隊吞下15連敗 

王笑笑
2019年02月13日08:4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農商隊吞下15連敗

經歷春節假期后,CBA常規賽昨晚戰火重燃。在第39輪角逐中,北京農商銀行隊在主場以99比117不敵山東隊,吞下15連敗的苦果。

本輪前,北農商隊僅取得7場勝利,在20支球隊中排名墊底,山東隊則以20勝18負暫列勝率榜第八位。雖然排名差距不小,但在此前的兩次交手中,面對外援配置並非最佳的山東隊,北農商隊卻實現了“雙殺”,其中客場以3分之差險勝,回到主場則以113比100戰勝對手。

昨晚,山東隊開場手感全無,北農商隊一度佔盡優勢,以7比0領先。隨后客隊逐漸進入狀態,將比分反超,並以29比24領先結束首節。次節兩隊雙外援展開斗法,北農商隊數次將比分追平,但客隊每次都馬上將分差拉開。上半場過后,北農商隊仍以53比59落后。

第三節,北農商隊突然崩盤,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1分。該節主隊淨負11分,以76比93落后。末節北農商隊未能挽回敗局,終以18分之差落敗,山東隊則贏得了一場“復仇戰”和關鍵的季后賽“卡位戰”。

賽后,北農商隊主教練張德貴直言隊伍第三節的表現非常差,“隊員之間的串聯非常不流暢,同時,進攻后回防的速度太慢,防守沒有做到足夠重視。”此外他還表示,隊伍的整體實力尤其是內線與對手有差距,防守非常吃力。隊員孫賀男則稱,球隊在第三節對教練的意圖貫徹不到位,沒有打出應有的進攻體系,“希望大家能吸取教訓。”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