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二青會高山滑雪項目比賽北京隊表現亮眼

何青漢
2019年02月14日14:22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二青會高山滑雪項目比賽北京隊表現亮眼

  2月13日,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高山滑雪項目比賽繼續在內蒙古岱海國際滑雪場進行。繼12日取得兩枚金牌后,北京隊在高山滑雪體校組大回轉項目中包攬了女子乙組前3名和男子乙組冠亞軍。在已經進行的體校組8個項目比賽中,北京代表隊共奪得4金4銀2銅,成為二青會高山滑雪賽場上表現最好的隊伍。

  首日比賽,北京隊在高山滑雪回轉項目上獲得男、女乙組兩枚金牌。北京海澱體育運動學校的宋雯淼以1分03.31秒的成績奪冠,這也是北京隊在二青會上的首枚金牌。男子乙組比賽中,北京隊更是包攬了前三名。第二個比賽日,北京隊在高山滑雪項目上再創佳績,張丁月、左林芸、李思薇在體校組女子乙組大回轉項目上包攬前三名。

  二青會高山滑雪比賽設體校組男子甲乙組回轉、大回轉,女子甲乙組回轉、大回轉和社會俱樂部組男子甲乙組大回轉,女子甲乙組大回轉12個項目。甲組方面,通化體育運動學校宮芮包攬女子甲組回轉、大回轉冠軍,同樣來自通化的晁新博則獲得了男子甲組回轉、大回轉雙料冠軍。14至15日,高山滑雪比賽將舉行社會俱樂部組4個項目的爭奪。

  據悉,二青會將於今年8月在山西進行,與首屆相比,本屆增設冬季項目,較夏季項目提前6個月舉行。(轉自2月14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