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足總杯攻略:曼聯切爾西“比慘”

2019年02月15日08:3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足總杯攻略:曼聯切爾西“比慘”

遭遇歐冠主場完敗的曼聯,即將在這周的足總杯16強賽事中,客場挑戰切爾西。主隊上輪英超被曼城6:0羞辱,曼聯此時遭遇藍獅,贏球絕非易事。

阿圭羅帽子戲法、斯特林梅開二度,京多安錦上添花,切爾西還從未在英超遭遇過這種恥辱,這樣的慘敗對於球隊上下都是一種難以洗刷的難堪。根據切爾西炒教練的傳統,一旦他們在足總杯出局,可能阿布會馬上換帥。

同樣的,曼聯也有著疑似大滑坡的跡象。歐冠主場完敗於內馬爾、卡瓦尼缺陣的巴黎聖日耳曼,索爾斯克亞的復興大業看起來倒像是虛火一場。要命的是,他們在聯賽必須確保前四席位,否則贊助合約的損失是難以承受的。而在下個月,球隊將迎來一系列殘酷的賽程考驗,在兩大主力受傷,博格巴染紅的背景下,歐冠基本上已是可以放棄了,但是足總杯是否還要全力爭取,也成為了一種艱難的選擇。

總體來說,如果英國媒體的判斷准確,切爾西的動蕩比曼聯嚴重,雖然主教練希望用足總杯保住飯碗,但是球員倒灶造反的可能性也相當大。接下來的半個月,切爾西將面對著一系列非常重要的比賽,包括歐聯杯客場對陣馬爾默、足總杯對陣曼聯、歐聯杯主場對陣馬爾默、聯賽杯決賽對陣曼城以及英超對陣熱刺。這其中任意一場比賽失利,都有可能讓失去了球員支持的薩裡下課。

時報預測:曼聯不敗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