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SRHL北京主場戰即將收官 奧瑞金隊邀您來觀戰

2019年02月15日14: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轉眼間,2018-2019賽季絲路超級冰球聯賽(SRHL)常規賽已步入尾聲,即將迎來收官之戰。昆侖鴻星奧瑞金隊經過一個賽季的歷練,全隊表現越發出彩,春節前的主場賽4戰2勝后,轉戰客場乘勝追擊取得5戰3勝的成績,讓所有球迷看到了他們的進步和成長。據悉,新一輪主場賽將以“賽季收官 感謝陪伴”為主題,於2月17日下午15:00在北京奧眾冰上運動中心全面打響,奧瑞金隊將在家門口全力為球迷朋友送上一出好戲,期待精彩繼續。與此同時,將以多重好禮回饋球迷,邀廣大冰球愛好者來奧眾繼續為奧瑞金隊吶喊助威。

春節期間的客場表現曾引發球迷朋友熱議,昆侖鴻星奧瑞金隊好似虎口拔牙,五場比賽均被拖入殘酷的加時賽或任意球互射環節,以一眾中國年輕球員為主要班底的昆侖鴻星奧瑞金隊,領先時不浮躁,落后時不氣餒,遇強敵不退縮,頂住壓力,齊心對戰,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成績,為奧瑞金隊的繼續征戰樹立了強大自信,也為推動中國冰球人才成長,蓄力備戰2022年北京冬奧會奠定了基礎。如今回到北京主場,同時也是本賽季的最后一輪比賽,相信奧瑞金小伙子們的表現一定會再次驚艷全場。

與此同時,為感謝廣大球迷朋友一直以來對奧瑞金冰球隊的陪伴與支持,本輪賽事正值元宵佳節期間,凡購買2月17日、19日比賽場次門票,即可享受買1贈3的“plus紅包”,買1張門票最多可攜帶3位家人或朋友一同觀賽,歡迎大家來奧眾主場闔家歡度元宵佳節。現官方售票平台大麥網已全面開放售票,主場觀賽票價為50元、80元、280元(VIP),非常超值。此外,“購票贏紅包”活動將繼續進行,即購票來奧眾觀賽的朋友可現場抽取新年幸運紅包一個,100%中獎。當然觀賽越多越幸運,球迷可憑借上輪主場賽打卡次數參與元宵節場次現場抽獎活動,內含豐富周邊禮品(球員簽名照、球隊徽章、定制紀念罐、球迷圍巾等)。2019激情依舊,帶上家人朋友一起來奧眾欣賞冰球大戰,同時喜提好禮。奧瑞金俱樂部給你不一樣的主場體驗,讓你擁有不一樣的元宵佳節回憶。

一年之計在於春,奧瑞金隊已蓄勢待發,精彩對決即將上演。2月17日、19日、21日、23日,奧瑞金隊將坐鎮北京奧眾冰上運動中心分別迎戰化學家隊、星星隊、魚雷隊和薩雅克隊四支球隊,他們現排名分別第7、6、15、10名。與其旁觀,不如親臨現場,這個正月,用冰球狂歡開啟一年好運!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