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将恢复球迷现场观赛 凭核酸检测证明实名购票

2020年07月23日13:5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人民网北京7月23日电(杨磊) 7月23日CBA官方宣布,自7月26日起,CBA联赛青岛赛区恢复观众现场观赛。同时,医护人员、教师、公安战线人士可通过CBA联盟官方票务平台,预约观看7月26日分别于15:00、20:00开始的两场比赛。

据公告显示,此次开放球迷购票观赛的场馆为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崂山赛区)。球票销售全面实行线上实名制购票、线下实名制入场的制度,所有观赛球迷须年满12岁、且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同时,场馆将严格根据国家防疫相关规定执行控制上座率、观众就座间隔一米、进场前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要求。

购票过程中,采用“一票一证”原则,每名购票者仅能购买一张票。在申请购票时,购票者必须首先通过CBA联赛官方票务平台填写购票承诺书,并且选择官方指定的核酸检测地点及检测时间,随后按照时间前往检测地点进行检测。核酸检测结果产生后,官方票务平台将向检测合格者发送购票链接,购票者可购买48小时内的比赛门票,并在比赛前凭借身份证件、本地健康码入场观赛。

为了保证观赛秩序和安全,青岛国信体育中心钻石体育馆设置了专门的入口作为观众指定入口,入口处的保安人员、检票人员将对入场观众进行体温检测、购票信息与身份证的查验。此外,体育馆入口处设置了防疫工作台,向入场观众提供免洗手消毒凝胶。观赛期间,观赛者须全程佩戴口罩,对号入座,严格保持间隔一米的就座。退场时,观众须按照自后向前、先两边后中间的顺序,保持“一米线”社交距离有序退场。

(表格来源:CBA联赛官方微博)

 

(责编:杨磊、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