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

方丹末節破門難救主 萬科龍客場1-3不敵阿斯塔納雪豹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2月15日14:07

方丹末節破門難救主 萬科龍客場1-3不敵阿斯塔納雪豹

北京時間2月14日21點30分,2018-2019賽季KHL大陸冰球聯賽常規賽繼續進行,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在哈薩克斯坦挑戰阿斯塔納雪豹隊。比賽中方丹在第三節中段打進一球,但由於之前0-3落后,萬科龍隊最終1-3告負。

今天的陣容上,首發前鋒和一周前的比賽相同,二組中倫德擔任中鋒搭檔薩維奈寧和帕羅拉,司徒永恩進入三組和駱嘉、拉塔搭檔。四組則由聖皮埃爾擔任中鋒,配合華裔球員袁俊杰和海雲。后衛線上亞維寧及拉尤寧首發,簡國輝升至二組和帕勒特搭檔。雷德裡斯則與維克倫德坐鎮三組。首發門將為拉祖申。

首節:開局沖擊波節末門前終失守

第一節比賽開始,萬科龍隊開場就制造了一次門前的強力沖擊波,駱嘉、海雲和司徒永恩等華裔球員表現十分出色。但主隊很快站穩腳跟,集中炮火向我方發起進攻,拉祖申把守的大門長時間處於危險狀態。

比賽進行到14分鐘,場上僵局被主隊球員打破:阿斯塔納雪豹隊的阿克利金洞穿了拉祖申身后的大門,場上比分變為0-1。最后1分鐘,我方球員因多次爭球違例被裁判罰下一人,得到多打少機會的雪豹隊對拉祖申把守的大門展開狂轟濫炸,一次進攻中,對方球員將球打在了左側門柱上,還好沒有飛入球門。這樣萬科龍隊在本節比賽結束時,通過奮力防守將場上比分保持在0-1。

次節:強打射門不成門前再丟一分

節間休息回來,阿斯塔納雪豹繼續佔據場上優勢對我方大門施加壓力。24分鐘,對方在門前趁亂將球打進,我方隨之挑戰雪豹隊球員干擾門將,裁判在觀看視頻回放后認定進球無效,比分還是0-1。然而在5分鐘之后,主隊球員在我方守區落成陣地戰,48號斯塔爾琴科在門前接隊友助攻墊射破門,令萬科龍0-2落后。

30分鐘,對方44號基茨受罰下場,我方得到本場比賽第一次多打少機會。頭一分鐘的陣地戰中,4號拉尤寧和39號聖皮埃爾的射門險些縮小比分差距。接下來阿斯塔納雪豹隊加強了拼搶,我方球員在攻區沒有選擇射門。34分鐘,兩隊球員在門前爆發沖突,18號葉勁光被送進了受罰席,好在這次防守球員沒有令主隊擴大比分差距。最終第二節比賽結束,萬科龍隊暫時0-2落后阿斯塔納雪豹隊。

末節:少打多失球方丹節末挑射破門

第三節比賽開始1分多鐘,萬科龍隊又拿到多打少機會,但比分並沒有由此發生改變。48分57秒,阿斯塔納雪豹95號球員受罰下場,結果在這次5打4中,主隊球員發動反擊,18號阿克利金趁亂將球捅進了拉祖申把守的大門,萬科龍隊多打少反而丟球,場上比分變為0-3。

重新開球后,依舊人數佔優的萬科龍隊這次在雪豹隊端區落成陣地戰,7號帕勒特將球送給右路的37號方丹,方丹接球后一杆挑射破門,令萬科龍隊得到本場比賽第一粒進球。接下來的8分鐘時間裡,萬科龍隊加強了前場進攻試圖繼續縮小比分差距,但幾次進攻都沒有收獲成效。58分30秒,拉祖申下場形成6打5,加之對方9號布萊克爾下場,萬科龍隊拿到6打4機會,可惜全場比賽結束時,我方沒有再攻破對方球門,萬科龍隊最終以1-3輸給了阿斯塔納雪豹隊。

本場比賽告負后,昆侖鴻星萬科龍隊58場比賽積48分,在常規賽還剩下4場之時落后排名第八的拖拉機隊9分,這樣萬科龍隊就成為了東部賽區第三支無緣季后賽的球隊。接下來球隊將前往哈巴羅夫斯克,北京時間2月16日15點,萬科龍隊將對老虎隊發起挑戰。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