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恆大“罰單”不足一個月 馮瀟霆重返一線隊

肖赧
2019年02月16日08:1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罰單”不足一個月 馮瀟霆重返一線隊

 在亞洲杯四分之一決賽中、伊比賽中出現重大失誤的國腳馮瀟霆回國后,被廣州恆大俱樂部下放至預備隊。昨天據知情人士透露,“罰單”出台后不足一個月,馮瀟霆就已經重返恆大一線隊並隨隊參加了最近兩天的封閉集訓。馮瀟霆還有望進入恆大隊新賽季亞冠陣容。

在中、伊比賽期間,馮瀟霆在防守伊朗隊阿茲蒙過程中釀下大錯,導致后者攻破中國隊球門。國足主帥裡皮也因此將馮瀟霆迅速換下。比賽結束后,恆大俱樂部對他進行了追加處罰,將其下放到預備隊。

事后,馮瀟霆通過社交平台公開自責,並主動承擔責任。面對俱樂部的追罰,馮瀟霆再次通過社交平台發表長文。他表示,“回顧了2018賽季,自己沒有覺得委屈,希望今天的挫折可以讓明天更好,也願意做一個傳遞快樂的人,新的一年,多做公益,對未來充滿敬意和希望。2019年,善待每一個努力的人。”

農歷春節前后,恆大俱樂部引進了5名原U23國腳,隊內部分老將也面臨被“淘汰”。不過對於一支志在奪冠的球隊來說,合理的球員年齡結構也必不可少,球隊仍需要老隊員積極扶持年輕球員。有媒體披露,經過在預備隊的“反省”與苦練后,馮瀟霆日前已征得俱樂部同意回到恆大一線隊。據悉,恆大預備隊近日剛剛在三水與梅縣鐵漢隊進行了一場熱身賽,而馮瀟霆並沒有出現在恆大預備隊中,這也從側面印証馮瀟霆已經重返恆大一線隊。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