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KHL-葉勁光拉尤寧破門拖入加時 萬科龍遺憾未能上演翻盤

2019年02月17日13: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時間2月16日15點0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客場迎戰哈巴羅夫斯克老虎隊。比賽中萬科龍隊一度0-2落后,第三節葉勁光和拉尤寧破門追至2平,加時賽,萬科龍隊沒能上演翻盤,最終以2-3輸給了老虎隊。

萬科龍和老虎隊都提前無緣KHL季后賽,但此役雙方都盡遣主力,為榮譽而戰。萬科龍隊的一組陣容包括葉勁光、德魯·肖爾、方丹、亞維寧、拉尤寧和門將卡胡寧,而拉祖申擔任替補門將,除此之外,司徒永恩、駱嘉、海雲、袁俊杰、簡國輝也進入大名單。

首節:萬科龍錯失多打少一球落后

首節比賽,主場作戰的老虎隊咄咄緊逼,兩個邊路的進攻十分活躍,萬科龍后防線“三寧組合”亞維寧、拉維寧和門將卡胡寧發揮穩健,一次次化解對手的進攻,讓老虎隊無功而返。

10分36秒的時候,萬科龍隊后防線出現漏洞,扎勒茲科夫接到隊友妙傳率先破門,老虎隊取得1-0的領先。16分26秒,老虎隊格魯貝夫絆人犯規進入受罰席,萬科龍隊獲得兩分鐘的多打少,盡管人數佔優,但球員們的幾杆嘗試都沒能洞穿對方大門。這一節最后20秒,德魯·肖爾用杆打人犯規,導致球隊將在第二節開局就面臨少防多。

次節:防守端漏人萬科龍再丟一球

第二節,萬科龍隊開局剛剛度過1分40秒少防多,恢復五打五后,簡國輝用杆打人犯規,球隊再次面臨少防多,老虎隊展開狂攻猛炸,萬科龍隊門前一片混亂,關鍵時刻卡胡寧表現沉穩,高接低擋力保球門不失。

30分59秒的時候,萬科龍隊為門前的防守漏洞付出了代價,老虎隊再進一球,射門得分的是61號格爾邵科夫。0-2落后的萬科龍隊略顯急躁,0-2落后的萬科龍隊略顯急躁,簡國輝再次高杆犯規讓球隊繼續疲於防守,好在這段時間球隊沒有再丟球,兩節戰罷,萬科龍隊兩球落后於老虎。

末節:葉勁光拉尤寧破門拖入加時

進入到第三節,不甘示弱的萬科龍隊展開絕地反擊,隊長葉勁光起到表率帶頭作用,開局他依靠個人能力強行突破,擺脫掉對方兩名防守隊員的夾擊,面對門將直接一杆打門球進,這粒進球讓客隊重新看到了曙光。

48分35秒,海雲一挑二與對手大打出手,裁判果斷做出判罰,涉事三人均因為粗暴犯規進入受罰席,由於老虎隊兩人被罰,這樣萬科龍隊佔據多人優勢。強打開始后,萬科龍隊展開瘋狂進攻,49分11秒,拉尤寧抓住機會破門得分,隨后兩支隊伍均無建樹,萬科龍隊頑強將比賽拖入加時。

加時賽,雙方爭奪非常激烈,簡國輝和拉尤寧的解圍恰到好處,3分34秒的時候,萬科龍隊右側防守漏人,老虎隊法伊祖林破門得分,最終老虎隊以3-2笑到了最后,落敗的萬科龍隊收獲1個積分。

根據賽程安排,北京時間2月18日下午17:30,萬科龍隊將再次迎戰老虎隊。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