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全明星-詹姆斯隊上演20分逆轉 杜蘭特31+7奪MVP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02月18日14:03

庫裡背后傳球
庫裡背后傳球

人民網北京2月18日電(郝帥)北京時間2019年2月18日,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在夏洛特落下帷幕。最終,詹姆斯隊上演20分大逆轉,以178-164戰勝字母哥隊。杜蘭特全場砍下31分奪得全明星MVP,這是杜蘭特第二次獲得全明星MVP。

數據方面,詹姆斯隊的杜蘭特砍下31分7籃板,克萊20分8籃板,詹姆斯19分8籃板,倫納德19分,利拉德18分5助攻。字母哥隊方面,字母哥38分11籃板5助攻,喬治20分3搶斷,米德爾頓20分,庫裡17分9籃板7助攻,威少17分。

第一節,開場雙方就大打對攻戰,字母哥不斷攻擊籃下連拿6分,恩比德暴扣,而詹姆斯隊這邊配合大的有聲有色,倫納德、杜蘭特不斷通過配合得分,雙方一直打到17平。杜蘭特單挑恩比德打2+1,揚尼斯隊下起一波三分雨,雄鹿雙槍內外聯手,揚尼斯隊36-22領先到14分。進入輪換時間,揚尼斯隊內線強勢,約基奇和格裡芬統治籃下,揚尼斯隊45-29領先到16分。首節結束前,諾維茨基連續三分命中,揚尼斯隊53-37領先詹姆斯隊16分結束首節較量。

第二節,詹姆斯隊展開反扑,哈登三分命中,歐文連續突破,韋德命中三分,分差稍微縮小。但是,雷霆雙星不甘示弱,喬治和威少接連完成配合,兩人帶隊穩住局面,諾維茨基再進三分,揚尼斯隊66-51領先。唐斯接連暴扣,杜蘭特三分命中,詹姆斯隊再次縮小分差,但庫裡及時找到手感連進三分,分差達到18分。上半場末段,詹姆斯開始得分,利拉德和湯普森連續三分命中,分差縮小到11分。半場結束前,威少突破上籃,揚尼斯隊95-82領先進入下半場。

易邊再戰,詹韋接連連線成功,但字母哥和庫裡連續三分命中,再加上字母哥的籃下進攻強勢,分差一度達到19分。第三節過半,詹姆斯隊開始反扑,哈登、比爾、湯神下起一波三分雨,詹姆斯隊連續投中5個三分,而揚尼斯隊啞火,分差瞬間縮小到2分。詹姆斯隊這波三分雨還沒下完,威少連拿4分,洛瑞命中三分,而詹姆斯隊這邊利拉德連續三分命中,雙方打成127平。第三節末段,西蒙斯勾手,詹姆斯隊132-131反超。憑借第三節的單節50分,詹姆斯隊三節打完填平了20分大坑。

第四節,西蒙斯暴扣,拉塞爾和湯普森對飆三分,庫裡打成3+1,揚尼斯隊145-139領先。唐斯和倫納德連續三分回敬,之后倫納德又連進三分,第四節過半時杜蘭特也連續命中三分,詹姆斯隊161-153領先。比賽結束前3分14秒,詹姆斯連拿5分,詹姆斯隊168-158領先到10分。之后的比賽失去懸念,揚尼斯隊后繼乏力,無力組織反扑,最終詹姆斯隊實現逆轉取勝。

雙方首發:

詹姆斯隊:哈登、歐文、詹姆斯、倫納德、杜蘭特

字母哥隊:庫裡、沃克、喬治、字母哥、恩比德

分享到:
(責編:郝帥、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