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ATP250“珠海網球冠軍賽”落戶廣東珠海

2019年02月18日08:5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ATP250“珠海網球冠軍賽”落戶廣東珠海

  新華社廣州2月17日電(記者魏蒙)男子職業網球協會(ATP)17日宣布,廣東珠海將舉辦ATP250級別巡回賽“珠海網球冠軍賽”。該賽事計劃於每年9月下旬舉行,2019年賽事將於9月23日至29日舉行。

  該賽事屬於ATP亞洲賽季,比賽總獎金高達100萬美元,設有正賽男子單打28簽、雙打16簽,有機會吸引到世界排名前十的球員參賽。“歡迎珠海成為ATP世界巡回賽的一部分。我相信男球員們將在這座浪漫的海濱之城收獲美好的回憶,並在賽事中脫穎而出。讓我們共同期待九月的相遇。”ATP國際執行副總裁艾莉森·李說。

  此前,珠海連續4年舉辦了WTA賽事,今年的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將於10月下旬舉辦。包括亞洲帆板賽在內的多項高水平賽事,讓珠海贏得了體壇的贊賞。

  2018中網男單冠軍巴斯拉什維利送來祝福:“我曾在2016年參加過ATP挑戰賽·珠海站,這是我職業生涯中非常難忘的回憶,賽事場館非常棒,祝福珠海網球冠軍賽一切順利。”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